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0:13: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接到妳的短訊 很訝異 馬上回了電話給妳

妳有發現嗎 妳開始會問我再做什麼了

最近幾乎每次都有問

妳問我昨天打電話給妳要說什麼 不是都說了嗎

就問妳今天會不會去上課 問妳要不要跟我出來喝茶啊

妳說還有呢 沒有了啊 妳希望我說什麼嗎

結果今天幫妳當了快遞

特地跑去city送書給妳

雖然我說是要買東西順便拿過去給妳

不過懂我一點的人都會知道 這是藉口

不過就是不想讓妳覺得不自在

站在圖書館外面聊了一下

摸摸妳的頭 妳不會躲了

不過最後一次強忍著抱妳的衝動

妳也很可愛 又把那隻固執的手伸出來

不過我這次沒有握住不放 雖然我很想就這樣握著妳

妳的眼睛亮亮的 是捨不得我嗎

最後要走了 妳一直趕我走

我說我不要把背影留在妳的腦海裡 所以堅持要妳先走

不過妳也很堅持 最後妳說 那一起走吧

我一路後退 看到妳一直轉頭看我 和我揮揮手

我努力的保持著臉上的笑容 不要讓妳看到我眼裡的痛

妳終於消失在那一頭 我的表情才垮下來

默默的     走進人群

我好捨不得妳啊 多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妳的笑容

留了台灣的電話給妳 

其實心裡有個底 大概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會堅強的 謝謝妳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妳教會我的一切

還有這一句我沒辦法說出口的








我愛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台長: 豈無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