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3:33:1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哈__ 我拍
 
  【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  << 劉畊宏-幸福的距離




   這兩個禮拜的暑假好無趣阿
   
   作業多到我好想罵髒話
   可是我只寫了一點點(…)
   
   臭獅子說開始暑輔那天要檢查作業
   但是我發現
   那疊書 
   我只動了兩三本(…)

   兩個禮拜要寫兩篇作文
   可是我只寫了第一篇的第一段(…)
   
   
   現在
   剩不到一個完整的禮拜了
   媽呀!我該認真了?


   補習的時候我放空 被老師看到(…)
   而且是坐第一排。

   

   真是的
   每天早上睜開眼
   就想著[功課很多 吃完早餐要開始認真了]
   可是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
   一看
   就看到11點半左右
   之後再去作業堆中晃一下
   又要吃午餐了(…)
   
   
   
   





   我真的不知道....
   那些功課......
   什麼時候我可以寫的完......

台長: ܤ,* 彩虹布丁鬼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糟﹏生活φ |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大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