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8:19:19|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炎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1



    我很少回去 ...
    有時間時偏偏炎峰也放假 ...



    畢典結束~
    和小雅一起回去我們的母校_炎峰 ...
    噗 ... 進去的方式超不風光的~ˊˇˋ”
    從側門爬進去~ (懶得繞路 ...)
       ﹉
    還好那時不是下課"。


    我們先去5、6年級那棟 ...
    找班導 ! ^_________^ 嘻 !
    先去看班導室~
    只有王韻琳老師在~
    小雅跟她可聊得開心呢 !
    因為_________________。 (嗯)



    她們在聊時我走出班導室,
    剛好遇到伍木良老師呢 !
    哈 !也是一直抬槓 !開心呢 !


    我問他們兩個,班導在哪 ?
    呵 ...照他們說的去找~
    雖然時機不太對,但我我我!!!!!... 找到烙轟啦
    真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是先叫小雅站餐廳外拍他~
    哈 ...有夠憨的 !他不認識小雅 !
    就滿口飯的愣在那~實在夠憨 >口<♥
    之後他才看到我~抬槓抬槓 !♥



    我們還去找了護士阿姨一下 !
    哈哈哈!
    阿姨都沒變呢!
    很活潑的 !
    還跟她抱怨了一下我們在6班的怒吼~


    好懷念炎峰的一切 !!
    有好多的................回憶。
            ﹉﹉
    我才發覺 ...大部分的都被某個人佔據,
    嗯 ...什麼都別說。



    趁今天,我又溫習了一遍以前的那種回憶 ...
    小雅也是 !呵...

      (岀校園的方式跟進去一樣-ˇ-”)






         ♥

    把那份回憶深鎖 ...
       ﹉﹉
    或許會好一點 ...

    不知道你跟我想的一不一樣 ...
       ﹉







台長: ܤ,* 彩虹布丁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夠雜
此分類上一篇:錯了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
(這是一首歌)
2007-06-26 19:15:42
版主回應
早就過了=_____________=&quot

( ... )
2007-06-30 15: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