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08:30:3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海洋公園之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先智這一陣子不知怎麼的 一直想出去旅遊
可能他的旅遊週期性也到了吧?~_~”

然後 本來先智想8月出發的
但是怕要去的景點人太多 費用也貴
一直拖到快9月 先智總算忍不住 訂了9/7-9/8的火車票

不過可能還是暑假尾巴的關係 回程票一直訂不到
最後 我們的回程票訂到晚上7點半去了...

9/7 10點半的火車
一點都不趕 但是因為跟小宇說今天要坐火車喔..
那小子就在家裡狂吵著要坐火車 早餐也不吃...=_=”
先智跟我只好提早上路...
在公車上小宇還是不免淑的大吼大叫...
現在的小宇 只要做交通工具 就會自high..

因為早到 便坐在椅子上等待
小宇不知怎麼的 突然說:我怕火車...囧”
(內心OS:這小子最近怕的東西怎麼越來越多了?)
只好坐在椅上 抱他..安撫他~~

總算我們的太魯閣號列車到囉 ^o^
火車好新 又是乾淨的白色 看了真是舒服呀~
一坐上火車 就趕緊買了火車便當
因為只要出去玩的時間近中午 先智都不吃早餐/_

小宇在火車上 一樣不守本分的亂high...
一下問輪胎在哪裡 一下說自己怕火車
一下又要把窗簾拉上...

下了火車之後 我們訂的飯店 已派車在外等著接我們
一出站 便看到旅館的人 拿著:經典飯店 的看板
讓我覺得 哇..原來下飛機 人家手上拿著牌子認人
就是這種感覺呀!!!!! 哈哈..好尊榮喔
(雖然我坐的是火車..)

經典飯店的休旅車總共也才坐了含小宇共5位房客~_~
其實滿少的...
但是一進入經典飯店大廳 好優美又典雅
先智這次訂的飯店 還不錯 有做功課
本來先智說想訂隔壁另外一家 但是聽說服務態度不好
所以改訂經典飯店
雖然飯店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
但是我們1點多到 他還是讓我們先入房 算不錯的服務^^
飯店內的房間大小剛好 家具也很新穎
先智說經典是前年才蓋好的吧?!

飯店房間的廁所以及置衣間都是用有點重量的門
做成拉門的方式 所以沒有喇叭鎖
小宇很好奇這樣的設計..便把置衣間當他的躲貓貓室
人躲在裡面 還不准先智掛衣服 一直拉關/開拉門...
有時候打不開 還在置衣間內狂叫 : 幫我開門...囧”

睡個午覺 傍晚5點多起床
便跟飯店借腳踏車 出去找晚餐落腳處 ^o^
騎腳踏車好好玩~~~好久沒騎囉!!~
飯店很貼心的有準備親子椅
在我看來那張椅子 真是菠~~~~~~棒!!
因為一般應孩兒座椅只有椅子 他有衍生腳的擺放架
這樣小朋友的腳就不會因為亂動 被捲入輪胎內
讓我這很愛瞎操心的媽媽 給予最高的評鑑100分^____^ok

我們延著飯店外的中正路一直騎下去
找了一間花蓮扁食店用餐
用餐完畢 繼續騎車往海邊的方向走
本來先智想騎車到花蓮港 但是突然飄起毛毛細雨
天空上的雲又厚又黑 我跟先智說不要去了
我們兩個大人淋雨沒關係 小宇怎麼辦
而且我們的後背包還有相機...
身上完全沒有備雨衣 也不可能撐傘
先智在我苦口婆心勸說下 才打消念頭 帶著遺憾回飯店
後來他說 他明天一早 5點要自己騎車去
還問我要不要跟 囧”....(你覺得老娘有必要折磨自己嗎?)
最後當然是先智9/8一早5點自己騎腳踏車去花蓮港
本來先智還想騎到七星潭 但後來作罷
我只能說 這傢伙真愛流浪....


台長: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