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9 01:12:22| 人氣1,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筆電新生了!!






筆電在某一天悄悄的失去了生命

拿去燦坤維修運費$840

檢查後會報價哪裡壞掉檢查後告知

我的是主機板壞掉了

又換掉了充電線

但是

剛剛發現

我的觸控螢幕功能消失了


有點小難過,但還是可以適應

因為筆電有觸控功能其實非必要

螢幕幫我擦拭得很乾淨

但是把觸控螢幕取消螢幕就可以比較乾淨了

因為手指觸控的時候就會有指紋、沾染上更多手上的灰塵

而且電腦也沒有甚麼螢幕保護貼這種東西吧?

因為我筆電是特殊規格比較小的,不是大眾規格


就這樣洋洋灑灑花了$4200換得新生命

最近家裡老爸的車也十年了吧

花了三萬多車子終於也得到了重生,車子如果要重新貼玻璃模要一萬多

車子真的是一種消耗品,超級可怕的啊~~~!!

電腦真的是學生或是小資族還可以負擔的起的一件小昂貴商品

朝向買車買房前進!

大概我先變成木乃伊不吃不喝可能還能存到車車,

房子的話就是,先有個偉大的目標好了

覺得先存錢然後,期待房市泡沫化比較快T T 



















台長: 寶寶蛋
人氣(1,4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