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3 16:38:10| 人氣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塔羅牌-逆位




很喜歡占卜的東西

也很喜歡心理測驗


然後對塔羅牌很好期也很疑問

就從博客來訂了偉特塔羅牌的書跟塔羅牌一起五百多塊吧

我覺得很便宜ˊˇˋ嘿嘿嘿


在蝦皮看到的塔羅牌都賣在6~700的價位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太貴了

是大家沒有很普及的喜歡,兩三百差不多



逆位一直是很疑問的東西,書裡寫的正位的大卡羅、小卡蘿的意思都懂

逆位這種東西要建立在,你很清楚每張牌意的基礎下

再去解釋當下的狀況



等等剛剛看了磨子老師,是杰斯麥的老師,但是他們是誰我都不知道

我是從網路上看到的,塔羅牌我還要繼續看老師們的基礎文章



我現在的瓶頸是每次拿到的牌就那幾張在round

就是每次就那幾張,逆位就會卡住

新新手就會遇到隊牌意很混淆的現象

只能多多練習了,書裡面講的都是意思跟解釋

但實際會遇到的問題要自己摸

也就是靠著實際的練習再去解釋意思


我自己感覺是,把自己從牌裡面的能量,你理解到的牌給你的力量,

牌所要給你的意思,用語言的方式好好講述出來

給生活一種強而有力的力量繼續前進

我覺得塔羅會給我一種很正面的能量



雖然我也很喜歡在網路上測測驗,但是大部分都是好的

覺得過於呆版,自己拿到牌抽出來的意思

我覺得會比較客觀





天啊,有沒有塔羅新新手,可以一起切磋切磋

現在知道的太初階的知識,爬到無視論是抽五張牌

對重點牌作解釋,這要一直練習經驗整理得出來


我要對自己還有再練習塔羅的朋友,一直練習就對了ˊˇˋ

練習量不夠,不夠熟悉去掌握應對進退

可以的!

我現在就有每天記錄,有一天抽到每日運勢抽到戀人牌

還我超開勳的




塔羅對於心中有問題淤積,真的很有用處

本身對於神祕主義非常感興趣,好想跟外星人講話

我小時候就幻想自己有各式各樣的超能力

很不幸的是,我是一個平凡人,沒有超能力了

我知道這是今天第一個聽到的笑話,哭哭惹









台長: 寶寶蛋
人氣(8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