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6 00:39:53|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遠離家鄉的女子




上一篇打到有想去桃園求職

晚上睡前覺得一股壓力一直

消極厭世的念頭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離家近能每天回家購養活自己夠存錢

這不就是我所要的所有嗎?





雖然住家裡很省錢,要犧牲的就是無法擁有太過於自由的空間

但是想要自由的個人空間,就是又要犧牲金錢去追求自由


我想,我是想要個人空間的自由

先把錢攢足了吧



最近跟媽媽一起收看

芈月傳,好好看喔

女主角超正,男生都愛他

女生都恨他的關係中,現在電視集數是56集

真的是好好看喔


紅高粱看了第一集,我就哭得唏哩嘩啦,不想太醜,等有個空閒時間慢慢一集一集追

不然眼睛太腫,面對愛情親情的拉扯,國家動盪,誰該犧牲誰,每個人都是在局勢動盪中的一小顆旗子

做不了主,做的了主的,管控好自己情緒,繼續笑臉的迎著之後的日子唄

台長: 寶寶蛋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