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9 22:59:10|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念的,抹茶好朋友





想不到我以前只要別人跟我談吃的

或是看到文章談吃的,就覺得是一件很老扣扣、很老掉牙的談話文章內容



但是我發現我年紀越來越大

只有味蕾、食物的美味是不會騙人的

是不會背叛你的!!

好吃就是好吃,難吃就是難吃

難吃的東西就算了讓它去吧

但是會特別想挖掘出好吃的東西後面有甚麼故事



認識新朋友,只想開美食的話題

我瞬間變成laumomo,但是聊美食真的很令人開心幸福

原來我已經到了那個心境了

我特別想,

抹茶好朋友

高中的時候喝到就第一次愛上


很濃很苦,有牛奶的奶味


嗚嗚,可是現在遍尋不著

我會經過的通路有便利商店

OK不可能,FAMILY不太可能

7-11賣自己的飲料來不及了

萊爾富很難遇到,全聯我確定沒有

抹茶好朋友快回到我身邊吧~~~~~
















台長: 寶寶蛋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