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0 23:49:5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坐冷食食熱




在宿舍中久坐很冷,在學校是有冷氣

沒有冷氣的地方是悶濁之..受不了的氣

就是一種看不見的髒空氣一直強抱你的皮膚任何一個細胞



但是吃完泡麵(連續兩天我發誓我不吃泡麵一個禮拜TAT)

渾身熱氣充足,發點小微汗

肉粽式穿搭兩件外套會熱啊又會冷,怎麼會這麼尷尬

很賤的想穿短褲冷的還是上半身,說明了下雪還是要露腿啊的穿搭法



其實只是想說我明天想穿短褲我不想冷死,外套穿兩件即可,嘿嘿

一直玩手機遊戲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宅宅啊手機跟人的合體

還會用手指對鍵盤打字的人,還有對人微笑的功能

還要有良好的態度,天氣冷,社會還是要走,態度要有,


我們都是可愛的小太陽,做一個暖暖暖暖暖暖暖暖的人







 

台長: 寶寶蛋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