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16:00:38| 人氣4,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被音樂救贖,被小感動找回初心







當個大學生,廢渣
在家裡耍費沒有打工,覺得我好沒有存在價值
看看書很好,偏偏有時間看書只想往外跑



看到體育台播出red bull 2014z跳水賽事
超刺激的!!!!我不知道那個地形原有的名稱
但我想叫他天坑,高九層樓,是個流動的水的大坑
世界上有這麼美麗的鬼斧神工!!
在那裏跳水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那不是很混游泳的人能不能跳啊?
應該不行吧我推測,因為那個壓力衝擊力道
不是有安全人人員在旁邊維持,那裏發生意外的機率呵呵













red bull 我有印象開始,是他極具創意的廣告
red bull給你一雙翅膀,他的廣內容讓你只是覺得只是訴求精神上的提升
但不知道他對運動這一塊的品牌建立形象有這麼大的用心
從剛剛的電視才知道原來對極限運動這塊這麼的深耕用心
從維基百科中發現,他也有贊助F1賽車,並有紅牛車隊、二隊的車隊
還在歐洲瑞士設立了賽車學校,好新奇啊!!!
賽車學校ㄟ,根本燒錢


是把錢當作爐子裡的熱力動源,還有黑傑克醫生去找做手術刀的老師
看到他在做刀旁邊的爐子,老師要求一筆巨款當作做刀子的費用
但當他拿到以後就全部往爐子裡送,並說「錢就是這樣用的」
好前衛的用法,看來窮人是無法前衛一下的
極限運動這塊還努力維持不讓商標太頻繁出現
這也太用心了!跟中國大陸的置入性行銷是兩個風格及迥異的做法
覺得很有趣


回到懸岩跳水的比賽上,當選手的家人朋友在岸邊看著翻轉落水
那瞬間,完美的表現,激勵著所有人的心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位選手,他選擇倒立,背對著跳水面用手撐起的力量當作
跳躍的動做,且用盲視的角度入水
而且非常完美,我都不禁熱淚盈
力與美完美的結合,跳水的過程慢動作呈現
好美,基礎動作應該要從翻床上開始練?
還是要從體操體能訓練上著手
台灣好像沒有這塊,可惜啊可惜
令我很好奇的是,他們平常練習,經費哪裡來?
家人的支持?政府的資金補助?
這一定要教練的啊,教練鐘點費,
投入巨大的時間練習,所有醒著的時間練習調整身體,
看來過著清心寡欲的生活是必要的啊!!



前幾天葛萊美獎剛剛落幕
好可惜我沒有守在電視前看完整齣典禮
之後重播再看吧,好想看雷哈娜跟阿姆的演出
還有得獎人的表演~
從MTV台看到播得獎人的錄影帶
RATHER BE這首歌,真的讓人無限舒服的一首歌
生活中的希望無窮無盡!

















台長: 寶寶蛋
人氣(4,2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