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49:0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甘人生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著小屁屁去慈濟上兒童精進班的課
其中有一段時間是家長聽演講
這次請到的主講人是大愛八點檔「回甘人生味」主角的本尊
也就是柯國壽師兄和他老婆定娥師姐
因為這齣連續劇
我們全家剛好都有看過
所以聽起他們的分享
備感親切

這齣戲的內容大致上是描述他們夫妻之間的故事
師兄如何從會打老婆的人
轉變成現在和老婆一起作慈濟
這中間的波折相當多

當初看這齣戲時
我對定娥師姐並沒有特別的看法
反倒是對柯師兄
我總覺得
一個人的改變有可能這麼大嗎
我想說的是
我有可能改變成包容我那躁鬱症的婆婆嗎
我很希望我做得到
日子才會比較好過
可是偏偏我就做不到

真希望我能有柯師兄的那份決心


台長: 思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財夢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