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5:13:08| 人氣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名
維修維修維修
好生氣!!
真的
怒。

算了
那就休息幾天吧
報台我愛你
哈哈哈

最近好冷喔
有點討厭怕冷的我
真的手腳發冰好嚴重
來做個圍肚子的好了
這樣肚皮暖暖
哈哈

聽到天芢福利多多
整個就是好想要那麼多福利:D
可是忙錄忙碌
忙時間一下就過了
也不錯...

我的工作真的都很閑欸
哀 真是
好運還是?

小葛葛的車車兩門很可愛
呵呵
有一點又小心動
善變的女人
莫屬我了
你們給個好意見我就往哪裡倒
真是 沒主見的小孩。

沒相機的我
好無聊
卻又沒什麼動力想買相機
只因為我是個該死的
挑剔的小孩。
別人送
 鳥他什麼 我就開心
自己買
  挑剔到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李唯真麻煩。

好想買東西
買東西好快樂
壓力就不見了
只是
買完後的感覺是
沒錢了
play egg。

台灣春假不可能八
今年要900
我還是不想回去
所以暑假見:)

想去拉斯維加斯特買大買
小葛,我能去嘛?
哈哈哈
ˊˋ

不知道
好想打字

晚上去小東京吃旋轉壽司
我可能去那裡買東西吧
阿咧咧
又花ˊˋ
anyway
隨便

還有
今天你講好多話
我好開心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阿!!
哀(擺手
算啦。

安納那我愛你
小葛我愛你
amy我愛你
我愛你們。
綠色

yaya81/牙牙

綠色,是葉子的顏色、是烏龜的顏色、也是我曾經喜歡的顏色。

我自小就很喜歡綠色。有人覺得這顏色很詭異。但它在我心中,就好比大自然,給人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中一那年,雨季來得特別早,幾乎天天下雨。我於是買了一把綠色的雨傘,天天帶著它上學。那時候,有一個男同學傑,每逢雨天就會在家樓下等我。他每次都說他沒帶傘,雨勢又很大,回不了家,所以想跟我借傘。我每次都會把傘借給他。隔天,他就會把傘還給我。奇怪的是,他每次都冒著大雨,從學校跑到我家樓下。每次看到他,都是濕淋淋的。問他為什麼,他總是笑著回答:「沒什麼,就喜歡跟你借,而且我也喜歡綠色。」就這樣過了一年。有一次,傑沒有把傘還給我。他淘氣地說:「等你接受了我,我自然就會把傘還給你。」

傑是第一個向我表白的男生。我們因雨季結緣,而他的人也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中三那年,我終於決定接受他了。但是卻一直找不到機會跟他說。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傑有意避開我。一天,他突然出現在我家樓下,手中握著那把綠色的傘。「還給你。」他只說了這句話就離開了。我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後來我在傘中發現了一張字條。上面用英文寫著「對不起,雨傘借了這麼久。現在是時候還給你了。因為我有女朋友了。她說她不喜歡綠色。」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好朋友就是他的女朋友。

其實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因為是我讓他等太久了。

理工學院第三年,我跟好朋友惠吵架了。這僵局僵持了好久。有一次,我經過一間水晶飾品店。我的目光停留在一艘水晶船上。惠很喜歡水晶船。再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於是,我決定買下那艘水晶船送給她。我特地選了一張淡綠色的包裝紙將它包起來。但是我又提不起勇氣將禮物親自交給她,所以只好拜託其他友人這麼做了。我很快的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她想約我出來談一談。我聽了非常高興。那天,我特地穿著她送的綠色外套去赴約。

在餐廳裏,一陣靜默。這是理所當然的。那次爭吵所留下的烙印,我想到目前為止都無法抹去吧。過了許久,她把我送給她的禮物放在桌子上。她說我們既然不再是朋友,也就不必再送對方禮物了。我什麼也沒說,靜靜的看著她離開。

一段八年的友誼就此結束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的脆弱,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

教育學院第二年,我到學校去實習。學生問我為什麼每天都只穿黑、白、黃和粉紅這四種顏色。我總是笑而不語。其實我有一條淡綠色的裙子,但一直沒穿過。有一次,督導老師要來看我教學。我決定在那天穿上那條淡綠色的裙子。希望那天一切順順利利。

人算不如天算。那天的教學一塌糊塗。課室管理出現了問題。督導老師對我非常失望。我答應她下一次一定會表現得更好。我不是想要反駁,但是那些學生平時都很乖巧聽話的。那天他們為什麼會表現失常,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我最喜歡的顏色,不能帶給我好運。

那把綠色的雨傘現在還「躺」在儲藏室的某個角落。它的身上應該布滿灰塵了吧。

那件綠色的外套和裙子本來是挂在衣櫥裏的。後來,我把它們放進衣櫃的最深處了。

那份禮物還原封不動的放在櫃子裏。我用其他事物將它擋在我的視線之外。

我不是不再喜歡綠色。它只是不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

台長: 唯子*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毛。安娜娜
我知道你偷偷暗戀我!!>M<
2007-02-14 09:33:08
版主回應
愛你很久了
2007-02-15 13:21:05
amy
呼呼...

我來了...^^

給你一個大大的微笑....
2007-02-14 10:57:29
版主回應
LOVE U TOO
2007-03-14 05:0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