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2:03: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了…是代表著對你的思念該結束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打算睡覺了,這兩天出奇的累,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時興起,把你送我的三洋手提音響拆開了,想試著自己修修看,抱著嘗試的心態,沒想到,我失敗了,現在連原本是好的地方也被我搞壞了…

這代表著什麼呢?是我對你的思念該要停止了嗎?.......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以來,你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送我什麼東西…有一次,你說我房間好空,在逛大賣場的時候幫我挑了一個水藍色的三洋手提音響…說實話,我真的好喜歡它,因為它實在是圓得可愛…只是,大賣場的電器真的不是好貨,買來沒多久廣播的接觸就發生問題,也因為此送修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同樣的問題又發生了,只是,沒有了你的我,要試著自己動手做做看的,誰知…我把它搞砸了……

這代表著什麼?是我對你的思念真的該停止了嗎?你這幾天到台中來上課…我傳了簡訊要你有空吃個飯…可是,你完全沒找我,難道你覺得對我的虧欠只是隨便說說…過了就算的嗎?

我對你的思念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我知道我自己傻…可是,我要的不多,只是希望你以朋友的立場對待我、關心我,但是,你從來都沒有…所以我決定收起我的心,對你冷酷……什麼叫由愛生恨…我能體會了,只是,我不會恨…心死了而以…真的就心死了……

台長: 我還是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