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1:38:3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a cat of mid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1.12
  昏睡了兩天,終於又像個人了,我想我真的不太適合熬夜通宵…星期五晚上黃賽大概十點半從人大飄來了北師,我們對現在的生活都有太多的抱怨、太多的失望,確切地說就是…落差!於是我們就想出去喝點酒,但就兩個人實在有點…而且我們學校附近真的很鬼屋feel,就想說叫哥哥帶我們去打撞球,可是他的電話一直沒人接,突然我想到了學長,打了電話過去,說巧不巧他就在撞球場,他說我們可以過去,可是他死都不肯來接我們…走了半天終於到了,那裡還有一個心理系的學長和數媒的直系學姊,我的處女打看起來還不賴,整個就是賽運,有好多球亂碰都給它進了,我想應該是我太有天份了吧~我們就這樣圍著球桌一邊打球一邊complain,打了三盤之後他們就說肚子餓了就去吃點東西,沒地方去又不想睡覺的我們當然就跟著啦,走著走著,完全沒走過的路卻帶著我們來到了兩天前江華學長他們帶我去的店門口,不過我們進的是隔壁那家,他們叫了烏江魚(音同),端上來的時候差點沒嚇到我,好大一鍋!長得還滿像水煮魚的,都是浮著一層辣油,不過這個感覺比較豐富,裡面還有不知道是豬血還是鴨血和豆腐…however,我和黃賽各叫了一瓶啤酒,學長也和我們一起,就這樣我們在一家跟我們高中印象完全不同的成都小吃又殺了不少時間,完食後他們都累了說要回去,不得已的我們也走了回去,在西西樓目送學長翻牆進去之後我和黃賽就默默地回到新松,雖然很想再出去,可是實在是想不出可以去的地方,而且外面真的很黑…還有好多樹,感覺就是有飄飄。
  黃賽累掛了,躺在床上不用一下就睡著了,我開著電視慢慢地被催眠,最後就穿著裙子戴著隱形眼鏡給他睡去了,早上起來真的好累好累,喉嚨也好痛,不知道是熬夜還是喝酒還是凌晨穿裙子在外面吹風,總之超級不舒服…接下來的兩天眼皮重得跟狗一樣,星期六在健身房睡了一下午,洗了個澡就回家了,週日更誇張,睡了十四個小時,離我的人生目標就差兩小時了,可是最後的報應就是白天都睡飽了,到了晚上真的該睡覺了卻睡不著…
  最近好墜落…一星期就喝了兩次酒了…要是被媽知道我就死定了!那天他來接我說我臭臭的,我差點沒嚇死,深怕他聞到的是煙味或酒味,不過後來好險是衣服在衣櫃有點擺太久的味道,媽的敏感程度真的會把我嚇死!我看最近這一兩週還是安份一點吧。

台長: 賤貓君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記生活2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曲線持續回升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生日夜驚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