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8:51:01|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慧欣姊妹稱為身分證被扒光 自爆全裸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慧欣是歌壇亮麗的玉女歌手。

【許晉榮、洪哲政、高麗玲╱台北報導】美國籍藝人Ivy(許嘉凌)在于美人節目中,驚爆2007年底為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去體檢時被要求脫光,她姊姊許慧欣昨也說:「曾有被扒光的不愉快經驗。」記者追問哪家醫院,Ivy和許慧欣卻同聲表示忘記了。

日前Ivy在八大《WTO姐妹會》中指出,她申請身分證依規定到指定醫院體檢,醫生表示要看全身皮膚,必須赤裸檢查,她稱因已踏入演藝圈,加上場地不是封閉空間,讓她很緊張。她在病床發現簾子拉不完全,還不時有人走動,很沒安全感;是那家醫院?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忘了是哪家。」

外籍新娘控經驗差

 
Ivy挾著姊姊許慧欣知名度出道,身材頗為火辣。

Ivy挾著姊姊許慧欣知名度出道,身材頗為火辣。

她姊姊許慧欣出道前,也為了申請身分證,體檢時被要求脫光,她說:「被女醫師帶到非密閉的空間,儘管有簾子,但看得出外面有人走動,所以堅持改到密閉空間,本來對方不肯,是我堅持才改到有門的辦公室。」許慧欣也忘了去哪家醫院檢查。
當天與Ivy一起錄影的外籍新娘小凡表示,為申請在台居留證,赴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體檢被扒光;來自中國的海岩則稱在萬芳醫院檢查,「醫生還摸到我這邊(指私密處)。」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人員驚訝小凡指控,但因未具體指出是哪位醫師,該院尚無法回應;萬芳醫院副院長許淳森則說,門診有護理人員在,醫師不可能摸受檢者的私密處。

移民署長納悶脫光

網友撻伐:「根本是歧視。」移民署長謝立功表示外籍人士來台從短期停留轉為長期居留,或申辦定居,需檢附健康檢查證明,由當事人自行選擇醫院,但他不理解為什麼健康檢查要脫光光。

ABC藝族一片譁然

林熙蕾 驚訝侵犯隱私

 

我沒這個問題,我在台灣出生,8歲移民美國,沒放棄過台灣身分。很驚訝,要捍衛隱私權。

吳建豪 沒聽朋友說過

 

我拿美國護照,沒有台灣身分證,都是每年申請工作證,沒聽過朋友有類似的問題。

劉明湘 倪安東 學生簽證來台

 
劉明湘(左) 倪安東(右)

劉明湘(左) 倪安東(右)

都是美國籍,在台是持學生簽證,有辦工作證,但沒去體檢。

黃立行 本國籍免申請

 

我是台灣出生,之後才去美國住,我本來就有身分證,不需要再申請,但也沒聽過這樣的事情。

台長: 阿美拉
人氣(9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娛樂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w-inds.襲台 fans瘋狂求婚
此分類上一篇:陳冠希下周來台 新歌向父母道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