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1:28: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看UBA大專籃球冠軍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早上臨時決定,

想去看UBA大專籃球冠軍賽,

下午四點半出門,

在師大夜市吃晚餐,

就急急忙忙到師大體育館,

還沒有到場內,

就遠遠聽見鑼鼓敲聲!加油棒打擊聲!

等到走進,

哇賽!

爆滿的觀眾坐無虛席,

連出口走道都是人,

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球迷來看,

這下子恐怕找不到座位坐了,

這時林宜輝悄悄從我身邊走過,

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

並且喊了聲加油!

雖然他今天只是來為師弟們打氣,

可以看得出他很重視這場比賽,

畢竟師大這一次很有可能得冠軍喔!

此時我又看見達欣籃球隊的領隊,

出現在我的眼前,

怎麼連他也來了,

對喔!

師大球員幾乎都是達欣籃球隊,

難怪他會來看,

這時,

小四出現了,

他還是老樣子,

這次受傷復原回來,

只覺得他更沉穩,

人也比較成熟,

但是還是愛耍球,

調皮的個性沒有改變,

比賽開始,

滿場運球到處跑,

不曉得是不是因此惹毛了裁判,

被捉了兩次技術犯規,

而且判的很莫名奇秒,

但是,

好在沒有影響到,

學校獲得第一名冠軍,

否則,

如果輸球,

他真的又要抱憾囉!

子威表現也很不錯,

投進幾顆三分球,

蠻準的!

只可惜,

明年滿24歲,

無緣再參加比賽了,

在此

恭喜就讀師大的小四ˋ子威ˋ慶閺ˋ鈺群ˋ峻銘,

還有吳岱豪ˋ鄭人維ˋ鄧安誠ˋ簡嘉宏ˋ張容軒,

謝謝各位!

台長: 阿美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本周三連戰 達欣籃球隊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喜歡欣賞的籃球運動員-小四蘇翊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