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4:52: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要ㄑ玩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ㄋ們知道咩
















每天在家ㄒ很無聊抖速ㄟ~~













我ㄆ想當ㄚ呆















(真抖)












應該有人和我一樣唄













因為哇就無聊ㄟ













只能~













聊天













坑電ㄒ












還有












瘋~瘋~瘋~瘋~瘋~瘋~












這些













ㄆ然我也ㄆ之要幹~~麻














暑假到惹









我終於ㄎ以ㄑ玩惹












要和我ㄑㄉ












上限ㄎ以密我


台長: × 小 明: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