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8:01:51| 人氣3,6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書耕長子 林奇偉與勝谷愛 結婚喜慶(96、3、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積善人家慶有餘】
書耕公子奇偉喜筵,村友歡聚慶賀,祝福新人!
耕耕參與村務出錢出力,與人為善、 默默耕耘。
為孩子、家庭、心村,留下這幅美好畫面。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今天在您的見證下
我們成為一同築夢的伴侶
由衷地感謝您前來分享這份喜悅
我們將帶著您滿滿的祝福
手牽手 心連心, 開創我們的嶄新世界 》---新郎奇偉敬上
賀客與新人排排照的隊伍好長,好不容易輪到村友,猶分三批合照ㄋㄟ。
林家資深老友鄭汝昌與富美,
老鄰居小文、妞妞、以惠、長榮等見證第三代的幸福,本身也沾滿了喜氣。
許個願:
村友組團赴日遊
孫家阿弟做領隊
嘉秋嘉美相作伴
齊遊廣島探奇偉
心村四代共相聚---祝新人早生貴子!
好美的畫面,耕耕自己說...
【看著身旁高挺的兒子,
漂亮的兒媳婦,
美麗的嬌妻,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感謝瞬間變成永恆,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看見耕耕當主婚人,致詞說得有板有眼,一個父親對兒子的期盼和關愛。
大夥兒跑去主桌向林媽媽賀喜,要她準備當太祖母,楊重慎重的舉杯並說林媽媽妳們家真是一門俊傑,個個優秀。
林媽媽和耕耕夫婦高興得笑口常開,感謝不已。
(取材漢清嘉言)
定嘉豪人豪語,一定有話要說!
但永輝先說了:新郎新娘敬酒時,定嘉豪人豪語,用日、英語祝福新人並自我介紹;
楊重和我在一旁笑得很詭異,因為定嘉最後補了一句中文:我是定嘉舅舅。
林媽媽率耕耘兄弟舉杯敬酒答謝來賓,
彗文姐代表涂爸爸來賀,懂事的次子總是陪著媽媽哩!
專程自台中趕來慶賀的新娘子廖富美(右一)喜孜孜,好像自己辦喜事。
原來林爸超凡叔和汝昌叔早年同是官邸出身,新娘子經林家介紹遷入文化新村賃屋而居,前後在村子四戶住過,故與村人嫻熟!
可貴的是她們雖僅在村子住過8年,但一直以文化心村人自居,未曾或忘!
一場隆重、溫馨又新穎的婚禮,是值得學習的好典範。
新郎瀟灑活潑,新娘美麗大方,好一對璧人,祝他倆早生貴子。
耕耕春風滿面,兒子娶了好媳婦,美麗的賢內助也首次出現。
同桌的麗君及夫婿陳先生,被臨時鑽進來上相的妞妞逗得發笑,也感謝他們賢伉儷送我及台英、嘉明回家。
台英第一次把頭髮盤起來,她好看又有氣質ㄟ。 (慧玉執筆)
村友熱心出席村子第三代奇偉喜慶,
小華(左一)說是很好的彼此參與模式。
付出→傳愛→共融→美善
心存善念
樂與共融
傳揚關懷
彼此付出
【施比受更有福】!

耕耕夫妻囍宴盛裝,丰彩不遜新人(不要搶新人鋒頭呦),
德興伉儷出雙入對,席間妙言佳語娛四座。
倆對佳偶,幸福洋溢!
德興說:「從耕耕的公子的婚禮,我們更會感覺到他們全家都是有福報的人.我羨慕之餘,會常常提醒自己,每天都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to be a better person).相信如此,大家也可以變成一個有福報的人」

這是林家老二書耘(左二)全家福
林家兄弟勤【耕耘】,結出好果實。
新郎奇偉政大企管系畢業,考取公費留日娶得美嬌娘。
書耘一家也不遜色,
右二老大柏宇就讀台大電機系
右一的老二柏文乃建中榜首。
小鹿問:
到底是怎麼耕耘出來的?
書耘答應再忙也要出席村子聚會,屆時由他細說分明!

台長: 白雲
人氣(3,6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村中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98春節仔仔歡聚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消失、轉換、入夢的嘉義文化新村

coco
你好,我是和奇偉一起留日的同學,由照片上看不太清楚,請問您寫的奇偉是日本一橋大學的奇偉嗎?畢業後我們斷了音訊,想聯絡奇偉,請問他現在還在日本嗎?在日本工作是嗎?
2009-11-05 01:17:13
奇偉
哈囉~沒錯,是我~^^ 真是太會找了~ 這邊看的到我的email的話請跟我聯絡吧~
2009-11-30 21:2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