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18:57: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哈的大提琴前奏曲,不竭的拉扯著我的心房。
一個人的掙扎可以持續多久呢?

「為什麼會喜歡?」他問。
「呵,提琴的弦不會斷呀。」
他疑惑的看著我。

第一次拿起小提琴,當時我十二歲。
我一直是很想學,只是,我懂得我的討厭。
不是因為妹妹要學,大概我這一生都碰不到提琴的優美軀體。
只是,指頭的觸碰,就止於一瞬。

家中跟我比較好的,就是我妹妹。
她跟爸媽說:
「要不要,讓姊姊來學一下,我沒什麼音樂天份。」
那天,我腳脛被打斷了,一個月不能走路……
我知道,即使她性格多沉默,心中都為我難過。
我沒有怪她。

從小,我就看習慣他人為我可憐的眼神。
除了我妹外,其他人根本沒有她眼神溫柔。
因為只有她,親眼看到,撫摸到,我的痛。

那一年,他聽過我的故事,也表露出同樣的眼神。
他以為我需要
我曾經多恨他的不了解。
閃爍晶瑩,像是甘露精華鍊成,彷彿快要傾倒泛濫的淚水。
雖比你送我的鑽石華麗
然而,卻變成深層的摧殘……乾涸凋萎了我懦弱的心靈。

「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笑笑,把煙熄掉,穿上衣服,轉身就走。
當時的我,太小了,你知道的。

而不知道的
或許是
那個寒流來襲的冷夜
擁抱再貼近,嘴唇再貪婪,撫弄再狂妄
你心掛的女人
我知道

不是我

感謝你的離開
送給我甦醒

重新

台長: mnemosyn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