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5:08:5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時可見的二十一大謊言(包含本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站
>我們是免費的。

電信
>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老闆
>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
>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
>準時出發。

商人
>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
>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
>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
>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
>乖,不會痛的。

女生
>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老師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老闆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
>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台長: Forever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幽默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科技新知 Wo元素...................
此分類上一篇: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