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1:46: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考完依然沒唱到歌

乃家一日遊一路上計程車司機阿姨是好人陳振失控玩雨刷阿姨竟然沒阻止我該說阿姨有病還是陳振很breave?
成功路三段-胖乃家一路嗨番天(翻天)
零食多到連表妹都不想吃你說多不多
陳振抓頭髮花兩小時我給她的結論是劉海把臉遮住正翻了
乃是我和陳振的第三者對是情敵!!!!陳振你說胖乃哪一點比我好=[
表妹大戰乃文起因只因為一個自以為外國人的培果?結論是陳振大獲全勝他默默的把培果小姐解決
表妹模仿腦性麻痺一邊大喊”大家好~我是Jolin”(並且略帶滄桑的破音)讓我和陳振笑彎腰對和小草先生一樣
乃邊看電視邊說唐禹哲好好吃歐是太餓還是太飢渴X)
歐歐歐
重點重點來了(前面都不是重點)
到了公車站我和乃還有表妹一直失心瘋誇獎陳振很正結果一旁的小姐竟然笑出聲我想它是覺得表妹比較正巴


是的
這是我前幾個小時的印象
手甜甜=]

台長: 飛許飛喜灰喜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