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3:05: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裡ㄉ一段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靜的夜不平靜的心
 淡淡思念淡淡哀愁
 多希望那已靜躺桌上歇息的手機
 能捎你妳的聲音

 在這個時候
 你的聲音 竟變成一種奢求
 思念 令人難熬

 帶著想念的長夜
 讓時間變得漫長

 突然見到你送的無袖衣裳
 靜靜的掛在櫃上
 似乎正在等著別人的眷戀

 正想要聞聞左肩是否還留著你的髮香時
 淡淡的香味靜靜的提醒我 你還在
 你的髮香 依然靜靜的留在我的肩
 提醒著 讓我記住當時擁抱的心情
 要我記得 如何去愛你

 你的唇 冷冷冰冰
 常擔心你是否受寒
 你輕輕微笑 說我想太多
 雖然笑笑 但卻很溫馨

 關心 感動 溫暖
 都是你給我的 給我不知如何回報的愛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台長: 小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