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4:53:29|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日貓/進步神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製逗貓棒
  小小魚姐姐逗小虎貓
  已經玩到翻肚了。。。。。。。。。。。。。。
  都有很壞的人都愛逗貓轉圈,等著看貓失去平衡而歪斜。

  但是小虎貓,每天都愛玩追追追,瘋狂的要命。

  樂此不疲。

  ----------------------------
  才幾天而已,已經認識誰是老大,呃,不是,是認識:誰是貓奴才。

  肚子餓的時候,就馬上來喵喵叫的使喚奴才:啊該來給我倒餅乾了吧!

  看我沒動靜,還會不斷來叫:快點啊!我在等啊。。。。。。。

  但是呢,伺候貓是有福利的。
  小虎貓會在心情好的時候,跳來我腿上呼嚕呼嚕睡覺,表示牠很滿意這奴才的表現,就給點犒賞啦!
  這還已經睡到頭都快要掉下去了哪!

 ----------------------------
 
  看來,牠真的很滿意這裡的福利與待遇吧!

  每天有人準時倒餅乾,還隨時提供按摩服務,整屋子隨便跑,更時不時的在無聊時提供追追追遊戲,睡覺有奴才會來蓋被子,大小號都有專人清理消毒,三不五時還可以外出旅遊增廣見聞,遇到不友善的敵軍也有敢死隊在前面擋著。

  誰叫我是奴才命,愛到卡慘死。喵
  ----------------------------
 
  晚上又越爬越高了,已經入侵到我的電腦桌上。

  看著我雙手在鍵盤上移動,非常好奇。

  接著又學我抬頭看螢幕,接著。。。。。。

  小虎貓發現滑鼠游標,啊,我慘,牠整隻踩上我的鍵盤亂搞一通,整個自動關機。

  這下可好,我利用重開機的時間去上廁所,牠就趴在桌上在等著。
  (幸好我螢幕畫面有先關閉,不然會被牠抓死吧)

  被牠學會用電腦以後,就老爬上這個新位置坐著,即使被我抓下地面,沒多久又會爬上來,伺機行動抓游標。

  啊,臭小貓,你也未免太聰明了吧!

  想起昨天牠爬櫃子被我打了三下小屁屁,接下來就沒看牠再爬。原來貓很聰明,學習力很強哩!

  現在牠知道,每到晚上睡覺時間會被關在外面,就死賴著不出去。還在房裡玩暴衝,來回狂奔,讓你抓不到哩。
  結果今天老公先用逗貓棒跟牠玩,玩著玩著把逗貓棒拋出門外,牠立刻衝出去,結果就被邪惡的大人欺騙了,等牠發現已經來不及,房門已經被關起來啦!嘿嘿嘿。利用牠對聲音好奇的天性,總是能引到牠哩。

  真是,好奇殺死貓。

台長: 瑜古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魚一家親 |
此分類下一篇:天冷來企台東泡溫泉but貓不能去
此分類上一篇:秋日貓/三日的改變

無法沉默的貓
養貓是很棒的一件事,對吧!
2007-10-31 15:50:24
版主回應
是呀,有貓真是棒透了!
也唯獨對貓才有用不完的耐性啊!
2007-10-31 23: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