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3:08:5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星辰之風落瞳心-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丟開手上的文件夾,御堂瞳一臉鳥氣的瞪著它,回想起剛剛的那場會議真是氣煞她也!
整場會議都是空間設計的設計師,整場會議下來,雖然是用日文開會,她根本就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才舉手發問一下,就被譏諷「御堂小姐,還真是大忙人,連做基本功課的時間都沒有啊!」
基本功課…她是個外行人耶!聽不懂是應該的吧!要不然就是回答一句「我們相信專業」….左一句專業,右一句內行的~
專業很了不起是吧!?沒有她這些外行人哪能凸顯他們的專業!

「唯!」她按下內線!

「下午還有會議喔!」仲村唯翻開行事曆,開始報告。

「取消取消!全部給我取消!」開什麽會啊?去給人糟蹋的嗎?「我下午不進辦公室了!沒事不要找我,有事也不准找我!」

「妳要上哪去阿?」她知道剛剛那場會議可讓瞳吃足了悶氣。

「問那麽多幹麻?我又不會去自殺!」御堂瞳直接走出辦公室丟下一句話,就走了!

「我是怕妳去殺人!」仲村唯語重心長的說。
~~~~~~~~~~~~~~~~~~~~~~~~~~~~~~~~~
今井天若不解的看著佈滿整桌的書籍,貼心的端了杯春茶給埋頭苦幹的御堂瞳「小阿姨,妳不休息一下嗎?妳已經看了一個下午了…」

「一個下午…我看了一個下午卻什麽也看不懂!」御堂瞳發出了挫敗的怒吼!

今井天若拿起一本書「空間設計概論?小阿姨,妳不是學服設的嗎?」

「我也記得學服設的!偏偏神宮寺翼那個王八蛋跟我說這兩者這差不多的!」說到此,她差點失手撕了眼前淩狼滿目的書籍來泄恨。

今井天若是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可是…「小阿姨,妳要不要請教風間先生會比較快…」她捂住雙耳。

「要我去問他──妳殺了我好了!」果然情緒飆到最高點。

「我只是建議啦!」今井天若摸摸鼻子說小心翼翼的說「可是學術有專攻嘛!先把私人恩怨放一旁…總比妳一個人埋頭苦讀來的有效率…」他越說越小聲,因爲御堂瞳的眼神越來越憎凝。

御堂瞳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冷冷的一瞟…

今井天若識相的閉上嘴。

ㄡˇㄧ ㄡˇㄧ…
御堂瞳接起電話「我現在不想聽到你的聲音!」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立刻關機!

今井天若想…大概是那位傳說中的風間徹先生吧!

台長: Ave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