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1:39: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9/15~9/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到 星期日

我終於開始寫演講稿子了,不過說實在的這時候才開始
準備實在是很誇張的事情,把比賽當成練習,這樣出去
怎麼會有勝算呢?不過很謝謝文馨一直幫忙我,星期四
晚上發生一件讓我極度難過的事情,差點放棄北上參加
演講的機會,但是終究我還是參加了,雖然沒有得到名
次,不過我卻分享了很多人的生命故事,說也奇怪,比
賽結束我原本要跟慧雯他們相約隔天中午聚會的,不知
怎樣我一直想回台中,不管姑丈和Emily阿姨怎麼
留我,我最後還是去搭車,結果人還特別多,等了兩三
個小時才排上補位,回到家已經11點多快12點,隔
天當然也爬不起來上英文課程,到了快中午,母親突然
叫醒我,告訴我跟我們生活了二十二年的大伯母過世了
,要我趕快起來等大伯母從醫院回來,因為堂哥和二堂
姊及小堂姊都是空中飛人,加上大堂姊又腎結石,只剩
下三堂姊是保持堅強和鎮定的態度面對這樣的突然,而
我也不敢哭,我想,這一天的情景,我很難忘得了了,
雖然我難過與不習慣,更是無法接受這樣突然的事情,
不過我祝福我永遠的大伯母,因為我有正面思考的能力
,希望她在天上過著新生活,加油了。

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因為變化讓生命轉化


遊學回來不到一個月ㄉ時間
還講不到幾句話
見沒幾次面
只記得最後一次大伯母告訴我
哥哥要回台灣了
星期六回台中 會在家等我
每次哥哥回台灣 大伯母一定會告訴我
以後,這個家 會更散
沒有人會回來
少了大伯母,我好不習慣 
這一切,好不真實
真不想接受這個突然的事實...



才認識不到一個月ㄉ時間
一起回到台灣也不到一個月ㄉ時間
就這樣 他就決定要去英國唸書
這星期日 就要離開台灣了
竟然沒等我 自己先落跑...


唯一沒變的是 屬於自己的夢想
從懂事到現在,一直如此
這個暑假已經實現其一
希望 明年或後年 可以實現 其二
希望我的其二 不是因為逃避而是積極

台長: 41270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