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3:39: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時光飛逝,回顧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時光飛逝,回顧2003

其實時間真的快到不行...
以前沒出社會工作之前總覺得時間好慢
在學校唸書要穿制服,運動服等等也很悶
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簡單
現在出了社會有了一丁點的磨練
一切的事情才沒想像中的簡單
或許是自己想得太難太複雜
但是樣樣都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與成長的過程
一切看似平凡,卻平凡中帶著深度
在我的生命過程中,有很多悲傷與快樂
我深愛自己的悲傷也深愛自己的快樂
無論如何 都是屬於自己的回憶
有人說,我愛發信愛表現愛...點點點
有人說,我愛幻想愛陶醉愛...點點點
有人說,我愛自閉愛幼稚愛...點點點
有人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其實我還是我
不就這麼簡單而已
在我沒出國遊學之前,我去過日本最多次
要我再去日本,別想了(跟台北一樣的地方)
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澳洲生活了六七年
現在去了大陸工作賺錢(三個月才回台灣一次五天就又回大陸)
時間跑得好快...我明年會怎樣
從暑假去了紐西蘭之後
一直很迷惘,我也很努力在找回正軌
我猶豫這個,猶豫那個
聽堂哥說,聽好朋友說...
聽媽媽說,聽姑姑說,聽老師說...聽不完
最終,我還是想要聽見父親給的支持聲音
我應該才敢踏出自己的步伐 向前繼續走下去
我懷念以前的八號車伯伯...那一直是我心目中父親的樣子
最近星期六晚上十點的單身男宿舍日記吧...
這部電視劇的兒子堅持到台北學習當家具設計師
而父親的執意不肯,只有母親與妹妹的支持
讓我一直很掛心,劇中的麗紫追求心愛男生的堅持與誠心
也漸漸感動了那男孩
還有田哥為了考領班的堅持與不敗的精神
這都足以借鏡足以惕勵自己
然而我不當這是一部電視劇而已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好內涵的電視節目
12月1日了,很快就要過完這一年度進入2004年的開始
我,在今年暑假完成自己的小夢想
回來之後,身體一部份變好 一部份變差
而現在一半一半(吃藥比較好,偶爾還是偷懶耍自己脾氣沒吃藥)
以前沒過敏的東東,現在是大過敏
人啊,真麻煩...有一點溫度也不行嗎?
最近在搞一個音樂文化交流晚會的活動
這幕後的工程,真的是很累人
又對於畢業旅行活動的進行過程中發生了問題
也讓我很...同學之間要能當上同學,確實是福分啊
我很珍惜著...只希望這兩個活動都可以順利圓滿
在更之前的時候(春假前一天傍晚)
我打破玻璃,掛了幾診 縫了線
沒想到這個傷,在紐西蘭遊學中給無形治癒了許多
在學校通識中心跟著陳老師工作的日子
是我另一個轉換期吧
雖然薪資少的可憐,國科會又半年發一次
但是我得到的更多了,得到關心與寬待的老師與同學
而這些東東都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稀世珍寶
上個月我寫了遺囑,為什麼要說我奇怪?
我只是在紀錄當下的感覺罷了,沒有想不開
大概生活有太多的空洞,所以才不安與不穩定
跑去學小提琴是為了讓心靈更加安定
卻想不到搞起推廣音樂的隊伍
今晚又晚睡了...
不是不想睡,是難以入睡...
現在的工作,有說英文的環境給我
我卻懶得好好運用...
浮躁的我,正在思索如何展望未來
哩哩摳摳的寫了一堆話...
總之在2003年11月15到12月2日這些日子
最受感動的應該是2003年11月15日那天
因為我去南投縣立文化中心觀看Sarah老師的兒童劇表演
哇,感動到不行尤其是看見老師娘家的親人時
那種支持與愛的眼神 好深厚很真切
but一結束,我也即刻返回台中
就這樣匆匆看了老師幾眼
隔天晚上老師用電話與我聊了半小時的時間
那種感覺好好喔,好溫馨的感覺
就是這麼喜歡我的Sarah老師啦 

^0^
這篇日記真是亂到不行....打屁屁了...

台長: 41270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