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1:11: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3~冷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睜開眼 首先看到的是天花板(ㄏㄏ) 接著想道 我媽說今天要帶我去買眼鏡 想著這事情 拉拉棉被 我看著擺在電腦桌上的鬧鐘..摁~.....看不清楚 沒戴眼鏡 ㄏ ㄏ 仔細一看 10點多了 虧我媽還說9點就要走了


剛好起床沒多久 我就聽到我房外的走路聲 仔細想想 也一定是我媽 然後我房門被打開了我媽道:趕快準備準備 等等就要出去了 我答道:哦..等等 轉動了一下身體 才想道說去洗澡


起床走到客廳 看到我爸載看電視 覺得有點賭爛他 因為我昨天4點多才睡 原因呢..我昨晚3點左右被她叫起來訓話 挨 無奈啊 準備洗澡 誰知我媽搶先我一步 沒辦法 我只好等他好


我就先回房間 看了一下房間 有點亂 可我沒心思想去整理 走到電腦桌前 坐到床上 按下開機鈕 看到電腦螢幕跑出畫面 我索性趴下來 躺在床上 再偷喵電腦一下 還在xp畫面 等待啊~ 好了後 點點及通 沒啥好玩的人在線上 去點小説頻道準備看看其他小說


過了大概20分左右 我媽洗完啦 換我去了 洗完後 就直接出門了 坐我媽的機車 先是去看醫生 然後在去吃強強滾 在佛xx抐邊吃 忘了訥叫啥 吃吃吃 吃了1小左右 就去看看眼鏡 嘿~配一副黑框眼鏡啊 沒辦法 隱形眼鏡戴不習慣

後來我要求 我要去網咖玩!! 很久妹去了 想去~ 後來我媽凹不過我 就讓我去了 不過限定我6.30要回家 去網咖玩鬼抓人.三國.合守女後 就踏者沉重的腳步 走去萬家福旁的花蝶租書


小跑步慢跑著看著車子一輛一輛的過 就是沒想到要停下來讓我過馬路 可恨啊~ 走到租書店 有點驚奇的看到一個櫃檯女生 有點眼熟 但還想不起來是誰


櫃檯還有一個男的30幾歲左右吧 在訥發呆? 我走過去看一下小說 沒啥好看的 去新書區翻翻 讓我找到了一本色動 拿給櫃檯租後 我發現訥女的穿的有點成熟啊 不過我知道它是誰了


我以前信義國中3班的女生 叫啥來著的我忘了 只知道ㄊ跟王x玲很好啦 ㄏㄏ 後來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回家也沒幹麻~ 看看小說後 到現在來寫個無聊日記 想要一點不一樣的 但也有點捨不得現在無憂生活啊~ 無聊去啦 ~

掰掰


















台長 : 浪



台長: 浪魂wavesoul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