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3:24:08|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掃墓噎 (!) 所以今天六點就起來了 ,

雖然跟平常上學起床的時間壹樣 =    = !

但是就是很想睡 * 累嗄  …

洗完臉ˇ 刷完牙 ˇ 準備好了  //

就坐我叔叔的車子前往我阿公所住的地方 "八里"

車上全都是小孩 = 口 = ))* 六隻 xDDD

大概開了 4 0 分鐘 才到 ; 壹下車風超大 -   -`

很冷欸 ˊ   ˋ + 我妹一直躲在我後面 ?!

叫我幫他擋風 ˇ 我自己也很冷 = 皿   = (沒人幫我檔)

阿罵、姑姑、爸比、叔叔、媽咪、嬸嬸都在除草 × 

小孩都在旁邊玩 ‵ 拔鬼針草黏來黏去 _

我妹還一直拿鬼針草黏我 =   = ˋ 誰叫我穿的外套是毛的-

很容易就黏住 =)) 玩這麼幼稚的遊戲 ˊ  ˇ  ˋ

終於可以拜拜了 * 嘿嘿 ˋ 拿香拜阿公 ::;*

之後就拿十塊錢擲杯 :) 聖杯呀 [!] 表示阿公很高興 ^   ^*

上車後 ˇ 大家手上都拿一堆餅乾 =  口  = !

準備嗑了 --- 吃好多 ﹎ 真飽  = ˊˊ=

我頭好暈 zzz * 好像暈車 =   = +

回到家我就去補眠了 <<<

台長: 思念總在分手後,*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各種節日 ﹍ |
此分類下一篇:♫ ▫ 黑色星期五 ::
此分類上一篇:♫ ▫ 愚人節::

 笨笨欸魚 =]
我是5點半起床ˊˋ
有時候還睡過頭...上課遲到= =&quot
2007-04-05 13: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