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21:24: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16日---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好幾天的假期,我都沒有放假,仍然要上班,今天好不容易放假,我要跟公好好的出去玩!
一大早起床,整理整理,我就自己騎車去找公,到了公家,公還在呼呼大睡,我就把我冷冰冰的手放進公的被窩,公還冷的發抖,超好笑的!
問公早餐要吃什麼,公說要吃蛋餅,於是我就去附近早餐店買了二人份早餐--咖啡牛奶、蛋餅。
在房間吃完早餐後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提議說要玩牌,我一直贏,公都玩輸,不過說真得,雖然公輸了,但我總是覺得是公在讓我的。
我跟公說我今天要去爬山,公好像不想要去,可是我一直說想去爬山,最後公答應我下午1點在帶我去。
1點多左右,我肚子餓了,而且我也想趕快去爬山,所以公就整理整理,還帶了帽子,準備出發了!

我們騎到了壽山附近,先去吃飯、買水。
真不虧是星期六,人好多,差點就沒有位置讓我們停車了。
我們先看了一下地圖,然後目標是上次沒有爬到的"好漢坡"。

由於我和公對壽山不是很熟悉,所以都害怕會走錯路,不過我們憑著直覺,一直的往上爬,一路上遇到了岔路,公都會很果斷的告訴我說:從這邊。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哎!就是公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會保護我。
我們爬到了”觀景庭”,還請路人幫我和公照了三張不同角度但同一個地點的相,真高興!

下午回到公家大概五點吧!累死了,公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我瞇個幾分鐘就不累了,公竟然叫不起來,聶弟說晚餐要買小騎士吃,一個人出100元,真好玩!

聶爸說:明天聶奶奶約要吃魚,叫我也一起去!真好又可以照相了。

台長: 獅子女王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