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23:55:51| 人氣132| 回應0 | 下一篇

開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邀文章投稿~~

為了自己前途著想,請大家用化名指稱,不要涉及人身攻擊,盡量以敘事口吻撰寫。目前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到處轉寄歐,要是出名了,大家就難看了。

為了拋磚引玉,我先來一篇老師說(1):

老師與學姐討論購買某儀器事宜。
學姐說:某某家公司的這台儀器報價是$%$,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跟他們買。
老師說:其實這個儀器不需要買啊,我認識T大某某老師,他的學生也在做這個東
西,聽說就快有成果了,等他做出來,跟他們拿就可以了。
學姐說:老師,我想如果是學生做的話,品質應該不會很穩定,那我拿這了來做實
驗,結果可能會出不來
老師說:這你就錯了,廠商做的東西為了成本,常常會偷工減料,所以品質比不上
學生自己做的。所以跟T大那邊拿比較好。
學姐:。。。。。。。。。(是因為錢吧?)

台長: proked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