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13:4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回來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
發現自己有好一段時間沒回來更新了

哈哈~

當然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通通都照樣給我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在改變著
也許...
我也不例外

有種感歎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時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言語

我想是因為自己辭窮的太過於嚴重所導致的

啊~哈哈哈哈

想想再過個80天左右
生命即將倒數完畢

未來所面臨的就是那80天左右以後的新階段

不管是好是壞
那些都將是未來的我所要面對的

因此
我不該為此擔心
畢竟未來的事就交由未來的我來處理

現在的我則應該是要好好的把握現在才對
而非一味的浪費

而在這段時間裡頭
我究竟能做些什麼?
到底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亦或
我又能為別人創造出些什麼呢?

當然
在還未離開之前
我想
我會想要開創許許多多的回憶

至少大家還會記得有我這個人
(其實是我自己很健忘 所以才希望别人記得我 啊~哈哈哈哈)



台長: 死靈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內&網外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以前的我是如此啊...
此分類上一篇:【網外】停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