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7:21:18| 人氣1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玄衣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咕──咕──咕──咕──咕──咕──咕──
聲音鐘響起,看了看時針與短針的指向…7:00…




「媽~我們去上學囉~」提起書包牽起小妹的手出門了。

「好~路上要小心喔~」拿起菜瓜布開始對著今早的碗盤洗洗刷刷,隨後又像似想到什麼事將手中的菜瓜布往水裡一丟,水花濺起。

「哎呀呀~忘了叫那小子起來吃早飯了。」語畢,用水將手沖乾淨,不免忘關水龍頭,走向位於廚房最近的一間房間走去。

「小子起床了,太陽要曬屁股了,快點起床吃早飯…」敲著房門說道,不過叫了多少次,房間內依然沒有任何回應,推開房門,這才發現…人呢?




「呵~姊,我教室走廊到了,那我就先進去教室囉~Bye~」兩人愉快的聊天,發現不遠處已是目的地所在,與亦楓說了一聲就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Bye~」等子絮走進教室後,便朝自己的教室走去。



此時一個人影從轉角處走了出來。

「咦?咦?真奇怪,我記得她們是往這裡走去啊,怎麼才轉個彎人就不見了,該不會是我跟錯人?!」

原地思考從以前她們踏出家門至學校整個路程的記憶,加上一路上有著她們身上散發出來的獨特香味,以常久以來當狗狗(?!)的經驗來看,自己絕對不可能會跟錯人。

「難道是…我…老了?!」驚訝道。

「不會吧~~~」汗中加汗…

走廊突然傳來一陣談話聲,心想乾脆去問個路說不定會更快找到她們倆,便走向前尋路。

「...對啊~對啊~真是氣人,然後我就…」

「然後妳就怎樣?」對著說話到一半的人好奇問道。

「…哇~好帥啊~」

「好帥?!什麼然後妳就好帥?!」對朋友的回答相當地疑惑。

「不是啦!我是說那個男的很帥啦!」視線朝向前方直射。

「妳說的那個帥男在哪啊?在哪裡啊?我沒看到啊!」四處張望尋找朋友所說的帥男。

「就是前面那個頭髮略為紫色的男生啦!!」手不斷指著前方。

「妳是說那個染紫色頭的禿頭仔…很帥?!」看著眼前一個染著紫髮的胖子,開始擔心起自己朋友未來是否會嫁給一個醜男當老婆。

「對!……呃…不是他啦!」被朋友的話嚇到,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正指著不知從哪來冒出來的紫髮禿頭仔。

在談話不知不覺之間,帥男已走近不到一步的距離,輕拍其中一位女同學的肩膀。

「嗯?請問有什麼事嗎?」看著眼前男子問道。

「同學,不好意思喔,我想請問妳們認不認識玄亦楓和玄子絮這兩個人?」

「你說亦楓和子絮啊~我們認識啊~而且我們還熟的很呢!」眼神相當的肯定。

「那妳可以告訴我她們的班級在哪嗎?」

「亦楓在二年十二班,子絮在二年四班。」快速回答道。

「二年十二班和二年四班……嗯,非常謝謝妳告訴我。」將班級記好,點個頭表示謝意後,便離去了。

「哇~遠看就已經夠帥了,沒想到近看更是帥到爆。」眼神閃爍著兩個超級大愛心。

「會嗎?我覺得他長的很普通啊。」平淡說道。

「厚~~翼星妳眼光太高了啦!每個帥哥出現在妳眼前,不是說長的普普通通,就是說沒什麼特別,到底哪個樣子的男生妳才會覺得他帥啊?真受不了妳耶~」跟她當同學已經快六年,到現在完全搞不懂她帥的定義在哪。

「不過…」

「不過什麼啊?」耳朵一豎,聽見這難得會從她嘴裡說出的話感到非常地興趣。

看見好友怡秋那好奇的眼光,便以傻笑帶過不多說。

「厚~~妳都不說,算了,反正今天看到帥哥,心情也好多了,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到那位帥哥。」



看到朋友因他的出現心情好了就好,不過…他到底是誰?怎麼會有種熟悉的感覺?

台長: 死靈
人氣(1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搞文》-玄楓 |
此分類下一篇:玄衣 0-2
此分類上一篇:玄衣 0-0 開始

絮˙u˙
好惡搞...= =

你不怕楓殺了你??
2007-09-06 20:23:01
死靈
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 (笑) 話說我已經死過了上百了~
2007-09-08 03: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