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08:57: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另一邊傳來妳嬌滴滴的聲音
使得我男人本性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
在我細問之下
小美人羞羞的告訴我
她看到了很煽情的錄影帶

電話令一邊細膩妳的愛
配合我喘著氣的渾厚氣息
一次一點的使著內心愛妳的無奈
達到了最高點
我的火燄再也不能忍
親愛的性感小美人
我現在就要妳
我要和妳做愛


我們要關上燈, 但, 性饑渴的我
這次, 不點蠟燭, 不放音樂
我要很快很快的把我那豐厚的嘴唇
放在妳的小翹翹上
並把我的舌頭, 就像那樣的
滑進妳柔軟的嘴裡

我要貪婪的把手
在妳身上, 胸前,
妳線條無線好的小屁屁
在妳美麗無瑕疵的背上
在妳小小點點的乳頭前
慢慢的盡情遊走
享受著性愛國度的激情美

在今天
我不再gentle
沒有輕柔柔的foreplay
要兇狠的來
好好的與妳做愛
好好的, 偷偷的
把所有的妳



佔為己有.

台長: GQ 維熊 & 電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