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9:23:42|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雨天~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學校就超期待放學

因為學校當考場所以中午就放學了

早上跟光光.玉娟.媽媽一起吃早餐

本來是超高級的法式水果總匯

結果早餐店沒開所以光光就去別家買

別家的法式總匯看起來很噁

而且我還喝到有蛋餅醬油味的奶茶

超超超超噁!!!!

然後到了中午大家就開始大掃除

掃完後大家就走了

只剩我.光光.媽媽.魚丸.小麥.姊姊.佑任.玉娟和老大

等主任來檢查

超超超超久的說

不知道主任在做什麼

原本沒下雨的

被弄到下大雨而且時間也很晚了

但是我們一行人還是決議要去淡水

所以一行人就做小黃去捷運站

在捷運上我做了很笨的事情就是打電話跟我媽說要去淡水

她超不高興而且她又會跟我爸講

我當時快樂的心情一下子就轉變了

後來我決定去淡水吃個飯後就匆匆離開

說實在有點浪費錢跟時間的說

在回家的捷運上看見兩個小朋友在地上玩球

我在心裡就覺得很好笑

本來很想拍下了的可是人太多不好意思

所幸回家後跟媽媽解釋得到原諒所以就沒事了

但心裡有很多的難過和傷心

畢竟跟同學去淡水也不是常常有機會的

而又要面臨分班所以才想珍惜跟同學在一起的時光@

台長: 阿杰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妤x
那天下大雨耶!!!!
我跟我同學去信義誠品都超狼狽的..
你們還跑去淡水?! 好強..
歐,,窩最近也瘋狂想去淡水的ˇ

可是這奇怪的天氣..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爆熱><&quot

好久迷來抗抗尼喇^ˇ^
2008-05-26 19:0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