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0:03:5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真的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眼裡那片很藍很藍的天空。

 

 



你好,真的再見   的歌詞 

歌詞來源;Google搜尋網。感謝搜尋網上提拱歌詞的大大們。

 


與我擦身而過就離開了的妳,要去哪裡?

不在我身旁的妳,沒關係了嗎?

就怕妳會回來,這樣期盼著妳的時間裡,現在我要放手,現在我要忘了妳

我們美麗的時間,與我那發瘋似的想念著妳的淚水,現在都已成回憶

就怕妳會回來,這樣停滯的時間裡,現在我要將妳放下離開了,再見

回到我身旁的路,妳是不是找不到呢?我是不是該再多等待一會?

就怕妳會回來,這又等待著的漫長的時間裡,現在我要放手,真的要讓一切結束

緊緊抓著妳的我的愛情,也漸漸的飄散了,曾發瘋似的思念著妳的我,也慢慢地改變了。

就怕妳會回來,這樣停滯的步伐,現在我也該抹去了吧,真的

我的愛情,那不曾結束的漫長的思念,只到這裡吧
我無法說出口,訴說離別的讓人心痛的話語,依然在我的喉嚨裡

妳那美麗的回憶,現在也要離開我
我的愛情,就像淚水般地流下,曾發瘋似的思念著妳的我,也慢慢地改變了

就怕妳會回來,這樣停滯的步伐,現在我也該抹去了吧,真的
該抹去了吧,現在我該忘了妳了吧,再見

 

 

 

台長: 香菇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別支尼
此分類上一篇:li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