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01:10:0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六天---愛的奴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以往,等!中午十二時打電話給她,而她卻在一時十五分才出現!見到她新電曲了的髮形,只在心裏想很不好看,也許只是我強烈主觀的看法!在吃飯時她只點了飲品,而在我吃飯時,她就拿了我的手機玩遊戲!吃完後本想快速地離去,因她還要提款,拿一本書到她妹妹的學校,而且她也要在二時正要替別人補習!因遊戲還沒有完,我倆一時四十五分才動身!

和她提款後我本想回自修室,但她卻要求我和她一起送書及送她到補習社!很想開口說我還要溫習但卻想忍住了!雖全程也乘計程車,但她到補習社時已是二時半了,而我便獨自乘輕便鐵路回自修室,到自修室時已是下今三時!事情還沒有完,因她約我在晚上陪她一同乘車到朋友家裏玩!我仍在補習時她便來電,給她掛了線,之後她給了我短訊,說她在等我!會合她後,便一同乘西鐵到天水圍!下扶手電梯時,她見到要轉乘的輕便鐵路列車,於是便飛奔的上了車!而我和她揮手告別後便步行回家!

當中的細節不詳談了,大都是她談論關於她自己的事,然後我給予回應!我感到自己好像奴隸,而當然她是主人!不敢去觸摸她,也不敢正視她,因我沒有這個資格!不敢逆她的意思,只會聽她說話,因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要伴她左右,說她喜歡聽的說話,因這是我的責任!她有沒有從我的觀點看,我不知道,只知道我要盡力去做,而且要態度良好,所以今天的我整天板住臉是我不對,希望她沒有發覺吧!

現在我這個奴隸感覺不到主人有良好的待遇,漸慚在心裏產生出憎恨的感覺,每一次見到她,知道她的事,不知道為何憎恨也慢慢一點點地成長!我應該去避免吧,致少也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誰會去解放這個奴隸,我不知道,但我不是應該先去解放自己嗎?我現在學習一點點地去放棄,但不會去學習重新地拾起!在期望約滿的日子!希望我這個氣球不會再爆破,忍住忍住!

台長: 我的愛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