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18:08:0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想這麼悲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著盪鞦韆 前方要有個海

就算寂寞的聲音浩蕩在無人之中

至少 我的腦海並不像周圍這麼安靜

 

就算我很寂寞

 

就算我還是很想拿一把刀 劃破那肌膚 

看著那血流下來 我卻感受不到的痛 

 

天阿,我不能靜下來。

 

我必須重新來過....

我想定下來,我想要有個家,我想要溫暖的感覺

媽呀,我真想哭,看這別人臉色過這麼久....

我仍然無法去習慣這麼冷淡的感覺,我只想逃...

 

適合自己的朋友

要從忙碌後才知道

要從出社會後才了解

要從結婚後才真正的了解

 

誰還甘心在身邊 誰才是真心的..

 

朋友讓我痛著 情人讓我無法鬆懈 他的家人讓我想逃

我的問題吧 我想。

 

 

這幾個月開始 我開始想念我的家

雖然我很不乖的的堅持就是不住家裡

讓家人們 擔心 害怕 生氣

但是他們卻永遠對我不離不棄

永遠都把房間留著 這溫暖 在家裡才感受的到。

 

 

台長: 小尹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就在相信一次吧..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的愛都讓人意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