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4:47:11| 人氣97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護脣膏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錄了5集,好不容易工作結束,Andy哥願意放人後,休息室內盡是一片哀嚎慘澹…

但仍有幾個棒棒堂成員們的情緒仍處於高昂的狀態,那就是我們公主幫的幾位美眉,喔!不…是底迪!

「哇!阿本,你臉頰的皮膚保養的好好唷,你用哪個牌子的乳液啊?告訴我嘛~」公主幫副幫主─小濱提著可愛的嗲音問著。

「唉唷~我也不知道,是小煜買給我的啦!」公主幫正牌幫主─阿本隨即露出戀愛中生物特有的燦爛笑容。

『哇…天啊!寶貝,你這樣笑我很容易失控的!萬一別人也失控怎麼辦啊!?』在一旁偷聽兼偷看的情歌王子─小煜心中澎派的想著。

忽然有一個甜甜軟軟的嗓音蓋過了阿本公主的燦笑,大家的心神都被這個聲音的主人吸引去。

「吶~阿本,最近我的嘴唇好乾喔,要怎麼辦啊?」這把稚嫩的嗓音的主人是公主幫的潛在成員─毛弟。

『真是的,為什麼要問阿本啊!我就可以幫你好好的〝滋潤〞你的唇啦!』雖然白皙貴族─王子內心是這麼想的,但臉上仍維持著平靜的貴族般的笑容。

「那不然我們今天一起去逛彩妝店吧!好不好啊~」小濱公主眨著他那水汪汪的大眼,並且從他那閃耀的黑眸中發出請求。

「好啊!我們就去B**y Shop、The F**e Shop…還有、還有…」三個小可愛就這樣睜亮著花栗鼠般圓滾滾的眼睛,彼此握著對方的手,在休息室內為接下來的壓馬路行程歡呼。

「毛弟,你要不要跟王子先報備一聲啊?」阿本開心之虞還是要思考一下有〝家室〞的人,雖然自己一樣是有親密愛人,不過量小煜也不敢說什麼,一想到最近自己也開始走女王風,更是顯得意氣風發。

「咦?為什麼?我現在又沒有跟哥哥住在一起,也不用一起回家啊。還有,今天我住你家好不好啊~阿本!」也不等對方的回答,就馬上拉著兩位好友抑或是受害者的阿本和小濱迅速離開了Channel V大樓。


「嗚…我家親親電眼皮膚白皙滑嫩寶貝小可愛公主本就這樣離我而去啦~」此時深情款款、浪漫瀟灑的情歌王子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用著怪腔怪調,扭著詭異的姿勢,說出一串令人聽不懂的話,並順手拿起手帕拭淚的怨夫─小煜。

雖然沒有完全不顧形象的小煜那樣的表現出自己的不悅,但是俗話說的好,暴風雨的來臨前是一片寧靜,颱風眼的所在地是風和日麗。

『居然覺得不用跟我報備?居然連聲再見都沒說就拉著其他人開心的去逛街?親愛的小橙,看我明天怎麼對付你,還有阿本…嘿嘿!』

王子起身拍了拍小煜的肩膀,並且說了幾句話,隨後兩人都綻放了不懷好意但異常閃亮的笑容,還似乎可以從嘴唇下看到兩顆Bling Bling的尖牙。

「哇啊~小傑!我好像看到鬼啦!」敖犬看到那兩人的笑容之後連滾帶爬的攀附在小傑的身上。

「乖喔,乖喔!別怕…」今天難得沒一腳踢開自己的夫君,大概是發自內心的同情嚇壞了的敖犬吧!



此時在西門町逛街的三個美少年…

「哈秋!」「哈秋!」毛弟和阿本兩人同時打了個噴嚏,還各附帶了一個寒顫。

「咦?你們兩個怎麼啦?該不會是一起感冒了吧?」小濱對另外兩人投以關懷的目光。

「應該是有過敏原吧!哪那麼巧兩個人一起感冒。」阿本提出了一個頗合理的解釋,毛弟也跟著點頭附和這個說法,於是三隻小可愛就單單純純的手拉手一起逛大街啦!



第二天工作結束後的休息室…

「阿本啊!我覺得昨天買的夜用的效果很好唷!」毛弟開心的拉著阿本的衣角說著。

「咦?真的耶!我覺得我昨天買的那個潤滑的也不錯喔!」阿本一樣笑得開懷。

「毛弟,你只買那個真可惜,我覺得條狀的也很好用啊!」小濱也熱絡的加入討論。

『夜用?潤滑?條狀?天啊!他們昨天逛的是什麼店啊?』周圍聽到這段對話的人內心中無一沒有這樣的疑問,既然沒事人都有這樣的誤會了,更何況是那位眉頭已稍微糾結,嘴角不可遏止的抽續的王子殿下呢?

「翊橙,我今天想去住嬸嬸家,我們一起走吧!」即使國文、英文都不太好的毛弟也聽得出來這根本就不是疑問句,可是想到今天哥哥主動邀自己一起走,就單純又開心的讓哥哥牽回家啦。

「大家下星期見啦!夜深了回家要小心喔,還有…保重!」王子向大家道別後,便意味深遠的往小煜的方向望去。

「大家Bye bye!」毛弟可愛的小臉上漾著微笑,也揮著那細細的手腕向大家說再見,而單純的他既沒聽清楚哥哥的那句「保重」,也無法挽回自己今晚的好眠。

回到台北的家,王子似乎因為吃到許久沒吃的家常飯而顯得心情特別愉快,不過這純粹是毛弟眼中看到的表象。

其實王子真正的想法是…『嗯~等一下就可以問我的飯後水果到底昨天他們買的是什麼,到底逛什麼店去了!』一想到這王子兩邊的嘴角不由得更往上攀爬。

忽然意識到自己在這麼個笑下去,嘴角和眼角就要融合在一起了,而且美好的春宵一刻也會被笑盡,轉過頭去看看小豬既然都已經餵飽了,那辦正事的時間更是耽誤不得啊!

「叔叔、嬸嬸,我們吃飽了,先回樓上去囉,我要和翊橙討論下星期錄影的事情,先跟你們說晚安囉!」當完有禮貌的乖小孩後就馬上把毛弟〝輕輕〞的拖到樓上的房間去。

「叔叔、嬸嬸,晚.晚安!」被強大的拉力拖著跑而差點跌倒的毛弟,連講話都變得結結巴巴。

「老公啊,他們兄弟倆感情真好呢,你看勝翊都會督促翊橙,真是個好哥哥!」嬸嬸露出完全沉浸在家庭幸福中的美麗微笑。

「是啊,希望我們兩個兒子將來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這樣我們就可以少擔點心了。」叔叔的這句話不須等到將來才能實現,現在就已經可以看到可愛的大表弟用非常〝關懷〞的眼神看顧著正在玩手指的小表弟。難道邱比特真的特別眷顧邱家?



在房內的兩人現在是如何光景?擁有茸茸亂髮、柔軟臉頰的少年,被另一位擁有白皙臉龐、英氣黑眉的少年定在門板上玩大眼瞪小眼。

覺得氣氛跟剛剛在樓下時有著很不一樣的轉變,被眼前的氣勢莫名的壓制著,毛弟只能怯怯的開口「哥?你…怎麼了?」

王子接收了這無辜的電波後,伸手抬起毛弟青澀的小臉,把自己貼近眼前無所適從的人兒,直到兩人的額頭緊緊連結在一起。

瞇著眼眸,釋放著熱度,給予羞澀的少年一個足以腿軟的笑容後,王子終於開啟那兩片唇瓣。

「你們,昨天上哪了?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乖,都不跟我報備啊?不怕我擔心,還是不怕我生氣呀?」

「沒.沒有啦,我是想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回家,所以才直接跟阿本他們出去的啊!而且我也已經長大啦,出去逛逛街又沒關係…」

王子聽完之後,將鼻子湊到毛弟的耳後,深深的吸了口少年獨有的香甜氣味。

「嗯~真的是長大了啊…」似乎有點陶醉在頸上的那片白皙,吐出的話語帶了點情慾的沙啞。

覺得眼前的情況有點不妙,毛弟忽的推開貼在自己身上的王子,快速的跑到自己的包包旁,企圖轉移話題。

「那個…哥哥啊!我拿昨天買的東西給你看喔!」

「好。對了!你們昨天到底買了什麼,怎麼會有夜用、潤滑、條狀的東西?」毛弟轉移的話題反而讓王子想起真正該盤問清楚的事情。

台長: truelove_915tw
人氣(97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王毛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護脣膏 (下)
此分類上一篇:小孩子不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