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4:28:19|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些心痛的感覺。



不知怎的,之前對那個離棄自己的人,心中充滿了憤怒和不平。什至,對她有點討厭的感覺。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但得到的卻是這樣一個fuckn的結果。但這幾天,討厭的情緒一下子湮消雲散,剩下來的卻是一點一點的唏噓。之前我害怕見到她,我也害怕聽到她的消息-我把她從我的icq list中移除了。




最近偶爾會想起從前那些甜蜜或者,那些令人失望的回憶。再沒有憎恨;再沒有憤怒。但我承認,我還是有那種心痛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捨不得那近一年的感情又或者是覺得做錯了些什麼。




今天從她姐姐那裏再聽到她的消,很是震驚。雖然知道自己再也不是喜歡她,但眼睜睜的看著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朝著...(對我來說),一個錯的方向轉變,而自己又竟然是如果的無能為力...我能夠不心痛嗎?聽到她的近況,我真的嚇傻了眼。想不到,短短一兩個月間,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心痛,原來是因為一直最害怕會發生的事,終究是發生了。即使是一位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看著他慢慢pk,也會感到可惜吧?更何況是,曾經喜歡過的人?




的確,我從來未想過一個人可以在這樣短時間內可以有這樣大的轉變...比在實驗室內進行的化學反應還要更加戲劇性。 又over-shot左一次titration...

台長: 3dom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