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0 15:33: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間:11月10號下午兩點56分

電腦傳出的音樂:Changes by 2pac

氣溫:冷的很舒服°C

肚子:吃飽了呢

等一下:小睡片刻再洗個很棒的澡,然後梳妝打扮赴宴

++++++++++++++++++++++++++++++++++++++++++++++++++++++
愛情:

             空白

++++++++++++++++++++++++++++++++++++++++++++++++++++++
友情:

          擁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成年了呢我,
昨天一整天收了十幾封簡訊吧,
接了n通電話,
都是祝賀的,
還有要跟我約地方給禮物的。





噢 上帝!
希望在切蛋糕時許的願望們都能被您實現呢
畢竟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做一個好女孩一年了,
不管做的好不好都應該給我一點鼓勵和獎賞好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哪


對了,蛋糕上還有草莓呢 =)







Meggie親手織了一條暖暖的灰色圍巾給我
Nikki還到二手衣店挑了一件只有我能穿的黑色小短裙
喵良也親手編了一條有Envy香水味的幸運帶給我
Alvin送我的自製cd和裡面講的話和曲目也讓我感動到不行
挑了我最喜歡的顏色的口紅的Esther在回家後還傳了簡訊給我:
"今天真的很開心幫妳過生日
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喔
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下去
要幸福喔jamie
妳快樂就是我快樂
我永遠在妳身邊 luv u :)"

連剛認識的學伴也請我喝了一杯熱呼呼香噴噴的咖啡牛奶




雖然貪心的我想要的東西很多很多,
但是現在,
有你們在就夠了,真的 =)







Menu→Messages→Send List


"Thank you so much guys...
i feel so warm and i can never 
forget today...
we got to be frenz forever and 
each of us got to be shin-fu oh, 
always always... =>  
much luv."














                 我會幸福的

台長: 貓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