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1:00:16|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的愛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到鄒家已經31年

說實在的要不是有個開通的婆婆

以我各方面的表現

早就被批評到體無完膚

然而婆婆對我沒有要求什麼

只要逢年過節幫了忙

她還向我謝謝

她自己侍候公公到無微不至

卻不曾開口要求我做

我實在很幸運

過去我活在自怨自哀的時候

婆婆要我別想太多

只有小學畢業的她

繡過十字繡送我

而我手工很爛

無以回報

從不會煮菜到煮出一桌的菜

都是在婆婆身邊耳濡目染學到的

突然清醒

老天爺的安排

雖然沒有親娘

雖然和繼母對抗

卻在26歲給了一位好婆婆

活到57歲才明白活著竟是如此的美好

在處理好自己的陰影之後

我發現婆婆全然的愛

她不喜歡東家長西家短

她只是注意每個人愛吃的菜

盡心張羅而已

小小的舉動感化了我

終於我也懂得孩子的需求了

漫長的路有婆婆的默默付出

她的以身作則

早就在

是我封閉的心

沒有打開

婆婆只差沒有生我

如今我也重新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婆婆就是我的媽媽

我擁有全然的愛



這就是我的

分享雀躍的心

我明白要敬天的真正意義了

台長: jinjin〈金金〉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接受只能盡一點點微薄之力
此分類上一篇:越老越清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