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0:20: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甜和史先生從恐龍世紀邁進了新石器時代。

我們兩人淺意識裏都排斥在網路上結交異性,老古董派的史先生認為沒和一個活生生的人相處過無法真正了解對方,所以對網戀興趣缺缺。吃飛醋派的小甜知道如果他跟其他女孩子在網上對話,絕對會鬧翻天。很有默契的,我們誰也不用(也不知道該怎麼用) Instant Messenger,只靠寫信通訊。這樣過了一年半,我們對這段長距離感情有了信心,尤其我不怕他會移情別戀,嘿嘿。

最近史先生的工作不順利,人很是苦悶,心情低落,遠在北美洲的我除了焦急沒其他辦法。在信裏這些情緒無法表達出來,只有電話交談中我可以感覺到他深深的憂慮和不樂。自從聽說現在的 Instant Messenger 可以語音對話,效果還不錯,而且史先生剛把上網方案換成每月無限制的一固定價,再加上我的公寓總算可以裝 DSL。毫不猶豫地,我買了兩個 webcams ,其中一個當生日禮物送給他。

在這艱難的時刻,雖然我無法在他身邊緊握著他的手,但我願聽他訴苦陪他解悶給他打氣帶給他一點點的歡笑,永不離棄。


註:我們第一次測試 webcams,兩人笑個不停,我本來就肉肉的臉在相機裏看起來很臃腫 (下定決心非減肥不可了),而他比本人還更瘦削,不公平啦!我知道他會喜歡這個玩具因他喜歡玩電腦,家裏的電腦週邊器材一應聚全。說 bye-bye後,我人快樂像是在雲端,同時也有說不出的失落感,這就是戀愛吧!

圖:2003年7月26日自拍。

台長: 小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