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19:45:5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逛某網站
發現了一篇幸福箴言,背景音樂葉子讓我泛起淚光,這首歌曾經陪我走過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歲月

曾經因生命跌宕而失意,很久一段時日足不出戶,奪目的太陽顯得刺目礙眼心上了鎖,不讓別人進出,也把自己封閉在象牙塔中

蔚然的天空,不知為何突然變得空無寂寥。美好的山水,不知為何在自己的眼中成了扭曲的印象派。食物變得索然無味。對於生命遍尋不到意義後,開始思考生命存在的價值我是否值得存在?

不堪回首的過往隨著背景音符跳躍眼前依稀感受到當時深沉的傷痛不知道明天在哪裏不知道太陽東升與西落究竟存在何意義?

或許,有那麼一段過去,讓我學會如何愛自己,學習寬容與體諒因為曾經走入黑暗,所以更懂得眼前光亮的可貴。謝謝葉子這首詞曲創作人,因為它曾經是我生命黑暗期的一盞明燈

台長: Elisa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綠豆枕台中哪裏買?
此分類上一篇:花椒粉台中哪裏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