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56: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郊遊%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

我跟我的死黨:雞排.劉柏.罐頭

和我爸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超興奮的!!

早上我們先集合

我爸載我們經雪山隧道到宜蘭

那個隧道只能夠用 ""深遂"" 來形容它!!

真她x得有夠長....有130多公里那麼長~~

進去以後還可以聽到雪山隧道專門的廣播...

手機還有收訊勒!!這才夠屌= =

到了宜蘭 就在市區繞了幾圈

沿路還在看咩咩!!

我爸還跟著看= = 看來他還真是寶刀未老阿!!

我們先到羅東公園去騎腳踏車

雖然很貴...一小時150ㄟ!! 真是a錢..

不過還是給它租下去..不然沒啥好玩的了!!

雞排和劉柏去租了協力車!!

由於本人和罐頭技術不精..所以沒辦法騎那種鬼東西= =

爾且我覺得很蠢=口= 很丟臉=口= 有很累=口=

不過他們騎的還滿爽說~~ 我也下去試一試!!

結果.. 很靠杯!! 那台協力車真它x的有夠小= =

不是我的size...根本踏不到板...

you know~~多氣憤阿!!

所以就不想騎了..幹..想試都不行= =

玩完以後~~ 接下來........

台長: NiCe_GuY*奈斯男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文 #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郊遊%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林口一遊[2]% 探望雞排ㄉ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