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6 16:14: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著薄薄陽光的薄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假期時,跟朋友去了苗栗一個香草花園。

滿園搖曳的花草風景,讓我還是在離開前買了一些植物。

其中一個就是我買了幾次但都種植失敗的薄荷。

不過這次,因為有高人指點,所以我在兩天後就將植物都從小盆裡移植到大花盆裡事先施了有機肥的土壤。朋友告訴我利用廚餘再加水稀釋的有機肥果然厲害,我的薄荷愈長愈好了。

很喜歡薄荷的味道喔。早晨澆水時能聞到薄荷清香味,精神都振奮了呢。

或是摘下一兩葉薄荷來替茶增香,或是放在菜餚裡一起料理提味,很棒喔。

看著披著薄薄陽光的薄荷,心裡真高興。
我的薄荷長得愈來愈好了。

台長: 凌濛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