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2:39:4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幹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榜當天有打電話給我的人


           (小嵐   芝炘   建益)除外



其他的上榜者   請聽我的心聲

               (including 傳簡訊  email的人)

你們這些演技超爛的傢伙

枉費我種種的種種   一切的一切

看到榜單    只顧著自己爽

不會打電話來演齣戲嗎?

    "我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

就算我是第199個被你通知的

我也會很高興


但是你們無消無息

雖然有人傳簡訊   email

但不能再入戲一點嗎??

跟我講一句話有那麼困難嗎?

這我該好好檢討了 (那你該不該檢討?)



這一刻   我學到寶貴的一課

我已經跟新同學講好:

放榜日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上榜了   你無欠我   我沒欠你

講友誼   論道義   太沉重了   刷刷去吧


以後放榜日   我就輕鬆了


考完之後 多少篇貼文    

你讓我在這裡唱獨角戲

理都不理   甩都不甩

真沒想到 你我"情義"   有效期限如此短暫


算了  多說無益

我在此受教了


上榜者    我要把你們刪掉了


台長: 小斌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