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0:46: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沮喪的陰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跑很多的客戶,這個月的業績並不好有點兒擔心;有時會很順利接連的工作做不完;有時卻又很不順利的一路龞腳下去總會很沮喪的攤在那裏,要自怨自唉嗎?不會吧這不是我的作風。所以開車到空曠無人的地方叫一叫、吼一吼就會心情好一些!偶而不順心時就會想到較負面的事情;但我總是讓自己很快的閃過去不然日子怎麼過得下去呀,你說是嗎!

小朋友要開學了,老二去把她留了好幾年的長髮給剪了,我請美髮師幫我把頭髮留下來。這是孩子的一個分水嶺;也是她媽媽的另一個挑戰;孩子都進入青春期了必須花更多的精神去與他們溝通。常跟他們說希望他們能夠自動自發不要讓我擔心;可是好像有點難耶,因為自己也沒辦法做的很好所以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其實他們已經是夠貼心的小孩了這麼小就遇到父母離異卻又得把自己的事做好;所以我不再太苛求他們!

思緒總是跳來跳去沒個章法,因為今天的心有點亂所以自己也不知所云為何.............

 

台長: 喵喵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