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2:21:30|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力士沐浴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可愛的說=ˇ=

摁。。。打這篇文已經是活動結束2個多禮拜了。

哈~原因下一篇再講。。。

(正文)

已經忘記是幾號的。。。寒假的某個星期三*

跑去參加了由康輔一年級包辦的活動"力士沐浴乳"

咦!?天氣那麼冷是要光天化日去青年公園洗天浴!?

當然不是。。。(是就好了=ˇ=) 名字的由來

是承辦這次活動的三個學校:

1:華江高中-吉卜"力"_康輔社

2:台北市立"士"林商專_康輔社

3:中和高中-"沐"風_康輔社*

噢 湊一湊就是"力""士""沐"浴乳。。。誰想的真屌

說也奇怪= ="是去西門6號出口集合。。。

但是活動地點在青年公園呀。。(離我家走路十分鐘)

但是因為集合時間不確定,我還是跑去青年待命這樣。。。

噢,這組的領隊是士商小傑/沐風熊頭(女生這名字酷耶!)

欸!!!ˇ隊隊隊隊隊隊長是正妹哦!!!!!!!!!

"極正"。不是我在講,請去問李穎,饅頭OR玄彬。。。

ㄚ阿!我在幹嘛= ="

到了西門還有一堆認識的。。有些是補習班的

華江的還有 章魚/王閎/小娘/饅頭/李穎(後面兩位同組呢)

那個。。摁= ="好,我叫你"小蛋"(心不甘情不願ˇ)

小蛋(?)跟玄彬是小隊長呢。。。。。。。

正如預期是帶到青年公園的音樂廳。。。

記得之前內迎的時候,相聲社就有說。。

"康輔就是整天在台上耍白癡的內個社團。。"

今天見識到了。。。還真是。。呀!!!!!!

不過剛開始還好。。。團舞是不錯啦"

不過咱們親愛的蛋姐呢。。你好像跳得不太甘願內= ="

阿剛忘了講,熊熊也是活動幹事之一=ˇ=

人家熊熊跳得多麼賣力呀!!

是誰把他排在後面的。。我們看得好辛苦XD(嘴賤中)

再來就是小隊活動*

本隊兩個松農的一個叫做"泡泡"一個叫做"丁丁"(好菜名)

但是他們極度的。。。口砲。。

然後中和的"KID"跟"力宏"(哈)

力宏長很帥呢。。。而且又是墓林手語社ˇ

再來就是李穎/饅頭跟我=ˇ=

隊呼哦。。。想了很久= ="

最後決議是"春日部防衛隊"。。。

然後是套火箭隊的台詞這樣。。。那兩個人名填空呢?

我很隨性的講出"美芽廣治"。。幸運的是被採納了

一切都還很順利,但是我為什麼要當美芽!!!!!!!?

廣治是猜拳的。。。哈 饅頭倒楣了*

上台糗了一次就發現我紅了= ="

中間熊熊還跑來串場。。諂媚他好像有點點噎=ˇ=

話說李穎真是利害= ="

跟饅頭簡直是諂媚大隊呀。。。不得不敬畏三分 = ="

李穎一個人就騙了十幾個點點回來。。。誰能跟他比呀。。。。。。

摁~中午的便當很好吃。。。

然後還有各校的活動。。。

中和的團舞呢,雖然整體不太強。。。不過有個叫做"阿ㄍ一"的女生

阿 ㄓㄟˋ個。。。他是被什麼上身了嗎,還是壓力太大阿?

整個是HIGH到讓人很傻眼,也因為他中和的表演變得很棒。。

再來是華江呀。。。人數不太夠,表演也有點亂,感覺就有點。。摁

然後是"士商"。。噢 是北市第一名的社團呢。。。

人超多 又整齊 動作好 配樂也不錯,整個就是啵棒的!

下午是大地遊戲的說。。。

老實說很NORMAL。。大家都在聊天

還有遇到"呵呵"呢。。。在手語外迎認識的*

之前龜嫂還有提過他。。。

然後團舞的時候整個就是讓人很害羞= ="

最賤的是小娘一直故意找正妹牽手。。。避取欸

比手畫腳根本就是手語開外掛的好地方。。

隊上有三個手語社欸,私奔到月球比下去。。。

竟然是力宏猜到的= ="饅頭你在混一點。。。

李穎都拿我手機跟樊哥哥講電話了。。

講了11分鐘欸,你們厲害。。

最後還有頒獎典禮,其實話說大家都有講 且獎品都差不多。。

俄 剛剛講到那位"騷阿ㄍ一"。。真的很HIGH

我也很佩服這樣的人呢。。有本事在台上耍,還能弄得那麼的好看。。

無非也是一項本事呀XD,總之他很厲害。。。真的

另外有點小插曲,本隊的嘴砲二人組呢。。。老是在講"炳輝"

常說"炳輝"怎樣怎樣"炳輝"這樣這樣 什麼的。。。

得獎感言還說"謝謝炳輝帶給我們一天的歡笑"。。。

幹甚麼鬼呀他媽的咧~

小娘還笑得很開心。。。完全不知道是在說他呀 = ="

最後呢。。。。。。

其實這次活動辦的還不錯,硬體部分真的做得很好

只是在場面情緒控制的部分可能要再加油。。。

這就是康輔的本事不是嗎?大家都是小高一。。

相信你的一定有潛力沒有發揮,

下次一定會有更好的活動唷!=ˇ=

摁 兩個禮拜沒發文了。。。

等等還有兩篇要發= ="

先這樣囉,我去吃午餐。。。掰依!

-------------結束用分隔線-------------

台長: 蟑螂*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家蓁
好可愛阿阿

一臉無辜的說出這種話...
把她推倒吧((拖走
2008-02-10 18:14:21
竟然是力宏猜到的= ="饅頭你在混一點。。。

吼.....偷講我壞話=3=
2008-02-11 15: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