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32:0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新電腦的說(+奇案,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就速傳縮宗,無倫不租無倫不曉斗"小娜"拉~


哈哈,如題,我換新電腦拉。。。高檔的說

4核心,800rim(3G),哈哈,太爽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發揮他的效能得搭載VISTA

很賤耶= ="VISTA比我媽還囉嗦,要適應很久吧。。

哀,不便宜呀,29900燦坤會員加送無線鍵盤滑鼠

不過我爸有資助就是了。。。所以,總之很爽,爽翻了

咩黑,我又可以打文章了。。。

其實我還欠了一篇沒有貼呢,因為資料在舊電腦上

等他修好不知到民國幾年,反正那篇沒有近況。。所以晚點在上

摁,最近加了很多即時通。。。我的帳號怎麼出去的都不知道。。

噢還有最近有件很離奇的事情,有一天翊B打電話來。。。

說要找我們學校某位女生,說是康輔社的,叫做"XXX"(女A)

欸等一下,你老子我又不是康輔社的。。。誰認識這誰阿

一問之下還有綽號。。。當然要問綽號,因為拿名字去問也沒人知道

找了一節課還是找不出是誰。。。我還跑道明倫樓去問康輔的

結果到了打掃時間,才弄清楚,原來是翊B的同學要找這位女生。。

可是問題是華江人那麼多。。。單憑綽號跟名字,班級都不知道

誰知道怎麼找呀。。。但這時,也不知道是好運還是怎樣。。。

我把已知的資料跟莊家蓁講了一次之後,雖然他也沒印象。。。

但是就是這麼巧給需需聽到了。。。好像是他朋友的樣子

結果一問之下,好像是在五班。。。需需把人叫出來的時候呢~

話說我真的嚇到了,因為我知道這個人呀=口="

不就是上次在活動中心跟我要電話那位嗎。。。。?

摁,話說這件事更離奇,我真的不認識他,那天班會課他就直接對我說:

"欸,你要不要給我你的電話~~?" 嗯哼,我愣住了一下。。。

我就指著王國慶說,你跟他拿吧=ˇ=。。。還好基掰慶沒出賣我~哈

好啦,回到正題,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給女A聽。。

之後我把手機遞給那女生,請他跟電話那頭翊B的同學對談

結果,那男的好像不敢講的樣子。。。搞得很尷尬

女A:我不認識他呀,這是誰呀~~~

我:噢,這是我同學,而我同學的朋友打來指名要找你。。。

女A:可是我不知道找我的人是誰呀??

我:恩。。。我也覺得很複雜,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打電話來的是帥哥一枚

慶2:你說許翊軒喔?    我:對阿。。。你自己講帥不帥咩?!

慶2:是不錯啦,但是比我差一點~ 我:都給妳講啦。。。

我對女A說:摁,大概是這樣,我可以給妳他的電話號碼(陷害中)~

女A:可是我比較想要你的電話號碼耶,你要給我嗎!?

我:我可以給妳王國慶的。。。~要嗎!?

女A:我有了耶。。。王國慶,等等給我他的。。(拍肩)

_____

他一轉身,我就對王國慶始了個眼色,我想他也聽懂我的意思。。

至少我現在還沒接到不認識的電話,表示他有聽懂=ˇ=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過了6天。。。。。。。)

今天翊B又打過來,還是要找那女生,不過那男A好像是打算要講了。。

我還是把手機遞給女A~之後我就去找人聊天了。。。

好像是真的認識,他們講了六。七分鐘(我的電話費呀= =")

聽那女生說,那男生是專程打來道歉的。。。所以打來

(幹,為了這她媽一點點事情浪費我時間跟金錢。。。翊B揍他)

那女生還說,這男生以前好像被他嗆過的樣子。。。那不關我事情

所以統整一下這一連串的關係:

男A是翊B的同學,女A是我同學,而男A以前太白目

女A曾經嗆過男A,而男A知道女A讀華江。。。

所以請認識我(華江)的翊B打電話給我,再請我找到女A

然後藉由我/翊B的手機,男A女A在道歉跟敘舊。。。。

我知道各位看官看到這裡也是一頭霧水,老實說我也是。。。

總之就是。。。。。。很亂呀!!!!!!

不過我好像就多認識一個人吧。。。至於給電話這回事,

您還是該換副眼鏡,跟我要電話應該不那麼單純吧。。

-------好啦 以上太複雜,看看就好不要多想了------
摁,我開始要留晚自習了,看我多認真呀。。。

也因為晚自習的關係,最近跟大家聊很多私事。。。

原來大家都有目標了,很威的說。。。。。。

而且都是同校的。。。摁 是同校的好像比較方便吧

當然,這種事總僧多粥少,有些人同時被很多人喜歡上的機會也不小

總之大家,良性競爭吧。。。畢竟是不可強求的。。。

我也不想看到同學跟同學為了同學大打出手呀。。。(亂)

嗯哼,其實呀。。。我要求不多啦,各位送油飯的時候多加根雞腿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ˇ=。。。哈哈

然後最近我發現,英文老師長得很像"犬夜叉"中的"邪見"耶。。

噢,越看越像,我現在試著接受所有老師,我成績才有救。。。

我已經可以開開心心上書璨的課了,可是英文課,我是想揍老師= =

算了。。。我會私下努力的 上課真的沒有想認真的FU呀!!

總之。。。現在一切的努力,只是讓我一個月後的重修科目少一點

聽說超過三科要延到暑假,我還不想那麼慘呀。。。

所以 加油吧。。。只要修一科數學就好了。。。。。。。

摁。。。這篇有點長,恭喜各位看完了,各位解脫囉~~~~~

摁,就降吧。。。大家晚安,我要去洗澡了

===============結束================

台長: 蟑螂*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