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12: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年冬 厚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個星期六上班上到腿快斷了之後

星期日又必須幫kristy代班...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端阿

那天一打開門就一堆人衝進來買藥阿....

心中完全的無奈....我們明明就只有一個pharmacist阿!!!

然後弄到一半...居然那三不五時就鬧彆扭的printer又發作了

弄了超級無敵久的

也害一堆病人坐那那麼等藥等到頭上都快長香菇了吧~



這樣忙就算了 反正我一直走的是認命路線

結果後來來了一個中年婦女

先是拿了一堆半價的Dr Lewinn的eye makeup removal

說什麼要看看~

然後一直 complaint 說我們的東西怪怪的

然後就自己打開我們Dr Lewinn的禮盒!!!!!

打開禮盒就算了~

拿出我們的禮盒內的eye makeup removal

一直要拆開來看

然後我當然跟她說那瓶有密封包裝...不能拆阿

不然對買下的客人不公平阿!

結果她就整個發飆

像瘋了一樣的一直罵我一直complaint

然後又說要見我的manager....

來阿~ 怕你阿! 我又沒做錯

人家有seal的東西你怎麼可能拆

你是有沒有常識阿!!!!!



後來pharmacist也跟她說她不能隨便拆東西..(especially i have told her not to!!..)

然後那瘋女人就還是一直罵, 又開始指控我一些沒有發生的事...

講一講自己就走掉了....

((有人吵架吵到一半自己就自動飄走的嗎???))







最近正在努力減肥ing...

減肥果然是件辛苦的事阿....

嘆....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